Rockchip四核心处理器平板PIPO M7将推出

Rockchip四核心处理器平板PIPO M7将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5/119285.shtml report 1484 我们知道,Rockchip电子是一家以专业集成电路设计为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要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数字多媒体芯片设计。是一家专业的个人移动信息终端SOC解决方案供应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5日消息,我们知道,Rockchip电子是一家以专业集成电路设计为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要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数字多媒体芯片设计。是一家专业的个人移动信息终端SOC解决方案供应商。许多平板电脑以及手机中的数字多媒体芯片多出自这家。但如果说处理器采用的是Rockchip的则极少见。

1(9)

pipo-m7

近日有消息称,国产品牌PIPO品铂将推出一款采用Rockchip RK3188四核心处理器的平板电脑产品,推出的平板电脑将配有两种型号,一种为M7,一种为M7Pro。而在硬件配置上,它们都配有8.9英寸显示屏,支持GPS、配有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在扩展性方面,两款产品都将提供一个micro USB接口、一个mini HDMI接口以及一个micro SD卡插槽。从目前获悉的消息中看,M7与M7Pro之间唯一的区别就是在屏幕的分辨率上,M7采用1280*800分辨率、M7Pro则采用1920*1200分辨率。具体的售价和发售日期还不得而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