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PK:《热血兄弟》vs《巴哈姆特之怒》

手游PK:《热血兄弟》vs《巴哈姆特之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5/119325.shtml report 3405 作为DeNA旗下在欧美市场最具代表性的两款王牌产品,围绕着《热血兄弟》与《巴哈姆特之怒》之间的比较从未停歇。据悉继《巴哈姆特之怒》后,吸血鬼题材对战手游《热血兄弟》也将于5月23日登陆中国市场,加入竞争激烈的国内卡牌手游之争,宣告DeNA家族内战爆发!

作为DeNA旗下在欧美市场最具代表性的两款王牌产品,围绕着《热血兄弟》与《巴哈姆特之怒》之间的比较从未停歇。据悉继《巴哈姆特之怒》后,吸血鬼题材对战手游《热血兄弟》也将于5月23日登陆中国市场,加入竞争激烈的国内卡牌手游之争,宣告DeNA家族内战爆发!

众所周知,同一代理商旗下的作品难免面临互相“争宠”局面,况且在短短数月时间,《热血兄弟》、《巴哈姆特之怒》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巴哈姆特之怒》在iOS和Android获得了数百万下载,为DeNA带来了数千万美元的收入。后起之秀《热血兄弟》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月营收超过2千万美金,台服上线1周就位列第13名。国外的运营数据虽然不能代表两款游戏在国内的表现,不过却拥有着不少参考价值。

排行榜成绩

当然,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斗中,产品的质量将成为决定结局的关键。一直以来,卡牌游戏日本是大成者,去年《巴哈姆特之怒》正式进入国内,以丰富的玩点、压倒性的高画质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并用时间证明了游戏的品质。

《巴哈姆特之怒》项目经理王司晨将游戏的成绩归功于游戏本身的品质加上DeNA的运营经验,“首先,卡牌游戏在日本市场已经非常成熟,对于DeNA来说,我们拥有许多成功的经验及运营方式。其次,《巴哈姆特之怒》这款游戏本身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包括它的卡牌设计,游戏内容等都制作精良。”

精美卡牌

不过很多人注意到,《热血兄弟》的强劲势头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虽同属卡牌游戏,却在题材选择上更符合国内玩家的认知成本和门槛。相关影视、漫画作品的狂轰滥炸下,吸血鬼题材既为年轻群体所熟知,又与清一色三国、武侠、仙侠题材的国内作品做出区别。基于强大剧情的支撑,《热血兄弟》拥有“西洋棋”式更新颖的冒险模式,以引人入胜的方式诠释迥异的游戏体验,吸引玩家对游戏更加深入的了解。

特别活动带来的奖励设置是《热血兄弟》在这场暗战中“占便宜”的又一优势,作为公司给予超越千万月收入期望的第一款产品,它深知玩家只有参与到活动中来才能够获得足够的销售额,同时,加大奖励的力度和持续性,奖励变成实实在在的流量和收入,关键节点前后充分调动快速冲收入的能力。

抽卡介绍

有消息称,《热血兄弟》中文版将于5月23日正式上线,为今后的“家族最大内战”拉开战幕,大家不妨带上板凳和瓜子,围观《热血兄弟》VS《巴哈姆特之怒》国服之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