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光拍照Lumia925PK HTC One谁更胜一筹?

弱光拍照Lumia925PK HTC One谁更胜一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6/119329.shtml report 1483
0516a
HTC One与诺基亚Lumia 925(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5月16日消息,昨日,国外媒体已经发布了诺基亚Lumia 925的低光拍照测试视频,而作为对比的是同样低光拍照出色的HTC One。诺基亚Lumia 925采用的是870万像素PureView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并且在ISO模下成像效果非常不错。而HTC One采用的则是400万像素的UltraPixel镜头,双方都以低光拍照见长。下面就对测试结果进行描述。
 
从视频中的拍照对比可以看到,在近乎漆黑一片的环境下,没有智能手机闪光灯的辅助,诺基亚Lumia 925能够实现自动对焦,拍出的照片亮度很足,甚至连被拍照者的服装及背后的布景颜色都能还原出来。而HTC One尽管采用了400万像素的UltraPixel镜头,也能拍出不错的照片,但画面噪点很明显,亮度也不够,颜色勉强才分辨出来。显然诺基亚Lumia 925在低亮度情况下,成像效果完胜HTC One。
 
当然国外的视频也只是一张照片的测试,对于得出诺基亚Lumia 925在低亮度情况下,成像效果完胜HTC One的结论还为时过早。但从到目前为止已经看到,诺基亚Lumia 925成像效果在拍照手机领域中还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