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X处理器+7.5毫米iPad mini 2渲染图曝光

A6X处理器+7.5毫米iPad mini 2渲染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6/119331.shtml report 139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6日消息,虽然预测一款产品的未来走向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我们还是能够嗅出一款产品将要散发的“气味”。今天,一张据称是iPad mini 2的渲染图曝光,超窄边框设计,方正的造型。根据目前的趋势来看,与其说是下一代iPad mini,不如说它是一套概念方案。
Render-iPad-Mini-2

iPad mini 2的渲染图(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6日消息,虽然预测一款产品的未来走向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我们还是能够嗅出一款产品将要散发的“气味”。今天,一张据称是iPad mini 2的渲染图曝光,超窄边框设计,方正的造型。根据目前的趋势来看,与其说是下一代iPad mini,不如说它是一套概念方案。

虽然在外观造型上,该效果图看上去有些“超前”,但是曝光的相关规格,还是值得推敲的。据悉,下一代iPad mini将会配备一块视网膜屏幕,不再使用那块让人诟病的低像素屏幕。另外,mini 2将搭载苹果A6X处理器。

iPad mini 2将配备7.9英寸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为2048x1536,像素密度高达324ppi。搭载A6X处理器,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另配200万的前置摄像头。 iPad mini 2推出时依然会有三个容量版本,16GB、32GB和64GB。值得一提iPad mini 2整机厚度只有7.5毫米,十分轻薄。至于最终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