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旗舰 防水版LG Optimus GJ5月22日登台

准旗舰 防水版LG Optimus GJ5月22日登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7/119408.shtml report 138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7日消息,对于LG来说,Optimus G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机型,而且依靠这款机器的出色表现,LG在智能手机市场获得了显著的成功,即便离他们的友商三星还有一段距离。在三星 Galaxy S4直奔千万级出货的同时,LG也在准备Optimus G2的上市。不过在其间隙,他们还是在推出一些有意思的产品,比如这款Optimus GJ。
LG-Optimus-G-Japan

LG Optimus GJ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7日消息,对于LG来说,Optimus G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机型,而且依靠这款机器的出色表现,LG在智能手机市场获得了显著的成功,即便离他们的友商三星还有一段距离。在三星 Galaxy S4直奔千万级出货的同时,LG也在准备Optimus G2的上市。不过在其间隙,他们还是在推出一些有意思的产品,比如这款Optimus GJ。

来自站点E-Price的消息显示,LG正着手在台湾发布这款防水高端智能机Optimus GJ。具体上市日期为本月的22号。整机是在Optimus G的基础上开发,所以整机的配置和它一样,属于准旗舰规格,当然是上一代旗舰。

虽然规格一样,但是Optimus GJ通过了IPX7三防认证,这意味在这款机器在1米的水下呆30分钟之后依然可以良好的工作。在高端智能机进入三防领域之后,这也算是LG朝此领域迈向的第一步。当然,这款机器之前已经在日本发售过了,这次仅仅是LG走向其他市场的开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