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全网齐“变脸” 博弈517惊喜电信日

中国电信全网齐“变脸” 博弈517惊喜电信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7/119436.shtml report 1461

通信技术为市民的生活增添了丰富色彩,2013年5月17日迎来了第44个世界电信日,中国电信运营商也盯上了“世界电信日”这一节日商机,纷纷推出相应电信日活动。

中国电信在517前期就发起“预热”高潮,5月2日中国电信全国网厅微博均更换统一头像,韵意着“回顾成绩展望未来”,头像震撼引微友跟风,部份微友也随之改换了电信活动头像,强大的微友支持,显示了中国电信将会率先引领广大用户奉上一场信息科技的饕餮盛宴。

点击查看原图

中国电信全国网厅微博均更换统一头像

据了解,在此电信日里,中国电信在电子渠道和电子商务上有着全新C2B战略,中国电信计划在517电信日前期通过互联网开展C2B营销活动。以飞YOUNG纯流量卡通过微博转发投票,决定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飞YOUNG纯流量套餐在517电信日期间的销售价格。同时,在创新C2B的理念下,今年中国电信会展开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推广,相信也会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由此看来,中国电信517联动微友集体“变脸”,以惹起微友感受中国电信电子渠道C2B的全新整容,开响了电信日预热的第一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