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时尚配置不俗 索尼M35c强势来袭

外型时尚配置不俗 索尼M35c强势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7/119592.shtml report 2119 2013年索尼自发布L36h之后的多款机型都可圈可点,其中发布不久的M35c更是受到很多人的广泛关注。外型时尚大气、配置不俗等等优点集于一身。下面就请看看该款手机的具体配置吧。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21日消息——2013年索尼自发布L36h之后的多款机型都可圈可点,其中发布不久的M35c更是受到很多人的广泛关注。外型时尚大气、配置不俗等等优点集于一身。下面就请看看该款手机的具体配置吧。

图为 索尼M35c 正面

索尼M35c机身搭载一块4.6英寸TFT材质触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色彩艳丽。此外,在该机的背部是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不俗,照片色彩饱和还原度较高。

图为 索尼M35c 展示

配置方面,索尼M35c达到了高通MSM8960T双核1.7GHz主频处理器,配合RAM 1GB和ROM16GB的组合,能够保证该机的流畅运行,且在运行大型游戏时不会拖泥带水。系统方面,M35h也搭载了较高的Android4.1系统,丰富的软件资源相信一定会提升该机的可玩性。

图为 索尼M35c 展示

编辑点评:综合来说索尼M35c在软硬件配置方面毫不逊色与市场中的中端机,配置、外型、拍照样样行的索尼M35c在上市之后掀起了不小风波,对于喜欢配置不俗外型时尚的消费者来说,这部索尼M35c无疑是你的不二之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