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商务两不误 电信版iPad mini体验手册

娱乐商务两不误 电信版iPad mini体验手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0/119469.shtml report 2668

现如今,整个国内移动市场已经全面进入了3G时代,越来越多的用户摒弃以前速度缓慢的2G网络,转而使用了支持3G网络的上网卡。然而很大一部分的用户都是智能手机的用户,对于平板电脑的覆盖率并不是很高。因为与大部分智能手机相比,平板电脑的屏幕大很多,便携性较差.用户更喜欢在家中连接WiFi来使用这款设备。

但随着去年iPad mini的问世,平板电脑的格局也瞬时间发生了转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上这种便携系极强的小尺寸平板电脑,这也让平板电脑从此撕去“便携系差”的标签。而且笔者也了解到,电信版本的iPad mini目前也已经问世!

1

网络十分稳定

  中国电信网络的最大特色在于其不俗的稳定性,通过测试,无论是在地铁、室内还是户外,电信版iPad mini都拥有不错的下载速度。既然拥有了稳定的网络,那么我们拿着这款iPad mini应该做些什么事情呢?接下来笔者就逐一告诉你。

随时随地上网娱乐

2

在线视频流畅播放

  既然随时随地有了网络,用户就可以很方便的浏览网页.通过实测,在室内打开网页一般仅需短短几秒时间,速度非常快。另外凭借中国电信稳定的3G网络,用户无论是在地铁上还是在公车上都能随时随地的观看在线视频。

随时随地查看备份资料

3

可以随时查看网盘里的资料

  相信不少商务人士都习惯用iPad mini来浏览一些文件,但也会常常出现忘了把文件拷入到设备中的情况。但有了3G网络我们便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我们可以随时查看备份在网盘里的文件!这是不是很方便呢?

总结

  笔者之前并没有太多的接触3G版本的iPad产品,因为笔者以前认为它只是一个比较高端的玩具。但当笔者使用过一段电信版本的iPad mini后,这种想法立刻有了很大的改观,既可以不受限制地网上冲浪,又可以随时查看备份文件的iPad mini,真的十分强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