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17日-23日间1元可购苹果三星手机配件

联通:17日-23日间1元可购苹果三星手机配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0/119534.shtml report 9020 “5折起手机套包天天抢”:活动期间,苹果、三星、小米、魅族、酷派、诺基亚、联想7款热销21M 3G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套包新入网每天5折、8折限时限量抢购,共计1万个;每天100件热销手机配件1元限时限量抢购。

“5折起手机套包天天抢”:活动期间,苹果、三星、小米、魅族、酷派、诺基亚、联想7款热销21M 3G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套包新入网每天5折、8折限时限量抢购,共计1万个;每天100件热销手机配件1元限时限量抢购。

    新华信息化5月15日电(记者刘君) 中国联通今天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今年5月17日世界电信日期间在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举办第二届沃3G网购节,活动时间从5月17日至5月23日共7天。本次活动的超低折扣、超大力度,让广大用户可以更加轻松地享受中国联通21M 3G高速网络,突显中国联通移动互联领先优势。本次活动就包括1元可限时限量抢购热销手机配件100件/天。

    据了解,本届网购节由三部分内容组成:

    “5折起手机套包天天抢”:活动期间,苹果、三星、小米、魅族、酷派、诺基亚、联想7款热销21M 3G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套包新入网每天5折、8折限时限量抢购,共计1万个;每天100件热销手机配件1元限时限量抢购。

    “1.8G流量礼包天天送”:活动期间,成功购买所有在售3G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套包用户,入网次月开始每月送300M国内3G流量,共送6个月。(抢购到5折、8折特价套包的用户除外)

    “7万份精美礼品天天赠”:活动期间,成功购买16款21M 3G预存话费送手机、购手机送话费合约计划套包用户均可获赠相应礼品。

    据中国联通电子商务部总经理宗新华介绍,由于流量对用户越来越重要,今年的网购节突出了流量的优惠。他还说,中国联通是国内三家电信运营商中最早布局电子商务的运营商。2012年中国联通在原电子渠道中心的基础上成立电子商务部,采用业内首创的一级架构,专注电子化销售服务和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开展各类网络营销活动。目前,日均营业额超过1.5亿元,最多超3亿元,日均使用用户超过1000万户。今年的网购节是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史无前例、全民3G”沃3G网购节之后的第二届。

    为把握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机遇,按照公司全业务电子商务战略,中国联通在2013年继续加大各项工作力度,不断扩大发展规模。除了销售号卡、手机合约等移动通信产品外,5月17日,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北方十省的宽带在线受理功能开始试运营,在业内率先实现宽带资源网上预判及全流程办理,用户可以直接在网上营业厅申请装宽带,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同时,中国联通还积极探索移动互联网的营销服务新模式,在微信公众平台试运营推出了“中国联通微信营业厅”,向用户提供查询话费、查询套餐余量等常用自助服务功能,面向用户进行服务营销,力争以微信、微博、QQ客服等互联网媒体为基础,打造业内领先的社会化销售服务平台。

    宗新华说,要靠功能强、体验好、优惠多,不断改善联通电子商务的服务水平。目前,应用商店也入住联通网上营业厅,除了卖配件、合约机等,也卖游戏,电子书等。未来网上销售,将是联通产品销售主渠道。

    据悉,今年沃3G网购节只在联通官网进行。“5.17”,网购节,换3G,只上10010.com !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