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钥匙多功能便携手机支架

塑料钥匙多功能便携手机支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0/119540.shtml report 4501 智能手机支架我们也介绍过不少,但像Keyprop这么简单的手机支架我们还没遇到过。Keyprop这款支架没有任何的机械部分,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简单。Keyprop外形就是一个塑料钥匙,你可以把它扣在钥匙串中,成为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支架。

智能手机支架我们也介绍过不少,但像Keyprop这么简单的手机支架我们还没遇到过。Keyprop这款支架没有任何的机械部分,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简单。Keyprop外形就是一个塑料钥匙,你可以把它扣在钥匙串中,成为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支架。

塑料钥匙多功能便携手机支架

塑料钥匙多功能便携手机支架

Keyprop的结构非常简单,在这个塑料的钥匙上有两个突出的钥匙牙,你可以把它插入手机的耳机孔中,然后支撑起手机。这样基本上就可以支持大部分的智能手机了,而且即使手机套上了外壳也毫无压力。

塑料钥匙多功能便携手机支架

不过也许你会疑问说,支架插入耳机孔后那不就无法插入耳机了。是的,这可以说是Keyprop的追求简单所带来的一些不便。不过这对于iphone5-77/' target='_blank'>iPhone5的用户来说还比较好,因为,Keyprop的尾端还可以插入到iPhone的lightning充电接口,这样就可以不占用耳机的接口了。

塑料钥匙多功能便携手机支架

Keyprop的另外一个不便的地方是,用它支撑手机的时候它还必须要依靠其它钥匙的支撑才行,并且调节起来会稍微比较麻烦,肯定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不过对于这么简单的一个支架我们就别要求太多了,它简单方便也就够了,跟重要的是这个支架的成本肯定不高,如果深圳华强北的商家也来山寨一把的话,1块钱内肯定就有交易。最后我们来看看Keyprop的官方介绍视频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