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英寸+四核+MIUI V5 小米M3配置大曝光

5英寸+四核+MIUI V5 小米M3配置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1/119546.shtml report 133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1日消息,今天,几张小米Mi3的真机照片被曝光,相信很多小米粉丝都很惊喜。据称,小米Mi3早在去年就已经开始研发了,期间也是曝光了不少相关消息。尤其是它将配备怪兽级的规格不得不让人咂舌。
小米3

图最上小米3(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1日消息,今天,几张小米Mi3的真机照片被曝光,相信很多小米粉丝都很惊喜。据称,小米Mi3早在去年就已经开始研发了,期间也是曝光了不少相关消息,尤其是它将配备怪兽级的规格不得不让人咂舌。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小米Mi3将一如既往地使用黑白配的设计方式(被称之为熊猫机)。5英寸的屏幕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以保证整机不会过宽,保证良好的持握感。消息指出,小米Mi3将会搭载高通那颗最强劲的四核处理器:Snapdragon 800,另配2GB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

另外,小米Mi3还会配备一枚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3600mAh的电池容量保证续航。当然,5寸屏幕的分辨率达到1080p自然不在话下。不过,最让我们关心的是小米Mi3的价格是否依然保持1999,如若如此,相信小米手机又会在智能手机届掀起一股浪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