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族必备车载蓝牙扬声器防水防震音效一般

骑行族必备车载蓝牙扬声器防水防震音效一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1/119552.shtml report 7930 第一眼看过去,相信你就能感觉到Turtle Shell Boombox的特别,它的形状不同寻常,难以用一个固定的名词去描述它,不是正规的矩形,也不是圆柱形,反而像一颗有许多菱角的钻石。

对于蓝牙扬声器,各位一定见怪不怪了。经过这么久的发展,蓝牙扬声器的外形、规格数不胜数,它的“老祖师爷”是矩形形状的JawBone Jambox;其后有形状与JawBone Jambox极其相似的Braven 600(加入了外置电池可以给设备充电)问世;如果你想让扬声器高高在上地“站立”着,而不是矮矮地“蹲在”桌上,那就去看看SuperTouth Disco 2;如果你钟意于圆筒外形的扬声器,那肯定要去看看引人注目且性价比超高的JBL Flip。如果你想要和JamBox很像,不过要有更多的曲线设计感,且需要质量更加坚固,那就试试Jabra Solemate。如果你想要一个有着最好音效的小型蓝牙扬声器,那就去试试MiPow Boom,这款扬声器还未上市,不过距离上市应该不远了。

骑行族潮品车载蓝牙扬声器 防水防震音效一般

好吧,前面提到的扬声器你都不满意,你想要一款别具一格、无与伦比、独树一帜、可以完全和市面上其他扬声器区别开来的款式,那么一定要试试Turtle Shell Boombox蓝牙扬声器了。

骑行族潮品车载蓝牙扬声器 防水防震音效一般

第一眼看过去,相信你就能感觉到Turtle Shell Boombox的特别。它的形状不同寻常,难以用一个固定的名词去描述它,不是正规的矩形,也不是圆柱形,反而像一颗有许多菱角的钻石。而且虽然它和JamBox一样是“矮矮坐着”的类型,不过它的扬声器却不是对着前方,而是对着上方,让人觉得很奇特。对于用户来说,要么非常喜欢这款特别的扬声器,要么非常抗拒,持中立意见的人应该很少。

骑行族潮品车载蓝牙扬声器 防水防震音效一般

其实,这款扬声器的设计理念就是户外使用,那么它必定需要抗震、防水。意味着如果它被水溅到,也不会出任何问题,但是温馨提示,并不是说扬声器可以完全浸入水里。

骑行族潮品车载蓝牙扬声器 防水防震音效一般

当这款产品被放在Kickstarter上时,它的创造者们想给大家展示它到底有多坚固,所以他们将其多次扔在地上做测试,结果它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骑行族潮品车载蓝牙扬声器 防水防震音效一般

Turtle Shell Boombox产品组合清单里还带有一个电源适配器、充电线、3.5mm-3.5mm双向插头线,以及一个小手提袋,方便用户携带。

该扬声器的控制键被减到了最少数量,在侧面的一边有开/关可拨动调节钮,另一边有三个按钮,中间的是播放/暂停&接听/挂断按钮,还可以用作配对按钮,帮助完成扬声器与蓝牙设备的连接;左右两边分别是增大音量和减少音量按钮,长按这两个按钮就是音乐快进和后退功能。这种设计非常贴心:最简单的控制操作造就最方便的旅途使用。另外,这些按钮都由防水材料覆盖,也是该设备耐震的部分因素。

Turtle Shell Boombox的另外一侧配备一个MicroUSB充电接口和一个3.5mm的输入口,可用于在播放音乐设备没有无线连接功能时通过有线连接播放。以下是该扬声器的规格参数,性能不错,但是并不是非常突出的一类:

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

9小时电池续航时间;

播放音乐时间:8小时;

待机时间:700小时;

蓝牙A2DP;

内置麦克风;

音量&曲目控制+通话控制功能;

抗震、IPX-5防水&防尘;

Turtle Shell和设备间的蓝牙控制范围高达33英尺(约10米)。

底部的螺纹接口也是该扬声器独树一帜的地方,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将扬声器安放在三脚架、单脚架或者其他类似Joby Gorilla章鱼脚架的东西上,然后让它立起来或者挂在其他的物体上。

骑行族潮品车载蓝牙扬声器 防水防震音效一般

有了这个功能的好处是,当你舒服地躺在吊床上时,可以将扬声器挂在旁边的树上,边躺着边欣赏音乐,不亦乐乎。

遗憾的是,对于某些三脚架支架来说并非都是好消息。在底部有一块用于播放重低音音效的底盘,它在整个底部平台上回稍稍突出一些,如此一来,当用户尝试转几圈螺丝后,问题就出现了。因为如果底部的螺丝不够长的话,突出的底盘容易阻碍螺丝继续扭入,这样就容易松动,无法稳住扬声器。我们测试过很多三脚架和单脚架,几乎都会出现这个问题,但是Joby章鱼脚架工作正常,没有问题。

Turtle Shell Boombox适合于骑行和出游的最重要原因就是它可以防水,这也是公司一直强调的一点。

不过谈及它的音效,只能说尚好,但不佳。经过测试发现,虽然它播放的音量确实挺大,不过音效不敢恭维,光是声音大是不能招来赞许的。对付一般人是可以的,但是对于高保真音响爱好发烧友来说那音效可能就是恶梦了。

骑行族潮品车载蓝牙扬声器 防水防震音效一般

总而言之,Turtle Shell Boombox还是非常特别的,加入了一个用处很大虽然并不那么尽如人意的三角支架螺口,它还有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以下是我们的一些建议:

推荐以下用户使用:

想要外形特别、功能特别、独树一帜的扬声器;

想要有多种颜色可以供自己选择;

想要坚固且防水的扬声器;

想要把扬声器架在自行车把手上或者三脚架上。

不推荐以下用户使用:

不想自己的扬声器太受大家关注的低调人物;

想要最好的移动音效;

不需要防水防震功能的御宅族;

希望在音效上的性价比高。

说了半天,价格还没告诉大家。Turtle Shell Boombox蓝牙扬声器的售价为149.95美金(约合人民币926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