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体通缉令 华为WS326路由器重拳出击

墙体通缉令 华为WS326路由器重拳出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2/119632.shtml report 15217 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当前,网络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就在前几天,北京联通宣布将北京的网速进行第二次升级,由原来1MB带宽的用户升级至2MB,2MB的用户升级至4MB,4MB的用户升级至10MB。至此为止,北京网速将成为全国名列前茅的城市之一。

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当前,网络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就在前几天,北京联通宣布将北京的网速进行第二次升级,由原来1MB带宽的用户升级至2MB,2MB的用户升级至4MB,4MB的用户升级至10MB。至此为止,北京网速将成为全国名列前茅的城市之一。

3eaa85e0d28b6d01f76934762ed7acdf
1308351979U0atdvoe

而网络真正进入家庭在硬件上必须要做的事情就是配置路由器,路由器不仅是家庭上网的必需品,更是现代人生活的必需品,有些类似多年前的“老三件”。庞大的市场潜力致使许多厂商出品家用路由器设备,甚至与网络毫无关系的硬件生产厂商都纷纷推出家庭路由器产品。在众多品牌之中,华为表现尤为突出,这不仅仅是由于华为具备良好的网络市场声誉,更是因为华为具备深厚的网络设备研发实力。

华为作为国内知名的网络设备提供商,其不仅在商用网络通信市场中居于主导,而且在家用网络设备中也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伴随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环境也发生了翻天覆的变化,家庭布局从原来单一空旷的单间变成多大4-5个房间之多,而这种环境也就对无线路由器提出了一个新的课题,那就是一旦房间门窗关闭,网络信号不稳的新课题。

12345678

华为为应对此课题进而研发了多款穿透力强的路由器产品,其中尤以华为WS326最为突出,其将普通的信号的覆盖能力由普通路由器的3dBi提升到了5dBi。今天我们那就收到了该款产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