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英寸 三星Galaxy S4 mini或7月发布

4.3英寸 三星Galaxy S4 mini或7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7/119787.shtml report 186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7日消息,经过无数的谣言和泄漏 ,三星Galaxy S4 mini已经出现自己的Samsung Apps三星应用商店网站。
s4mini

三星Galaxy S4 mini(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7日消息,经过无数的谣言和泄漏 ,三星Galaxy S4 mini已经出现自己的Samsung Apps三星应用商店。

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4 mini继去年三星Galaxy S3 mini ,寻求降低成本,但提供相同的软件功能,同时保持较小的机身之外设计美感依然存在。

三星Galaxy S4 mini配4.3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QHD分辨率为为540×960,1.6 GHz的双核CPU,内存预计分1 GB和2GB,1GB将支持3G网络,2 GB可支持4GLTE网络,32 GBmicroSD内存,800万像素摄像头和2100毫安电池。

Galaxy_S4_Mini_website-580-75

三星Galaxy S4 mini(图片来自互联网)

预计三星Galaxy S4 mini使用自家的Touch Wiz的UX界面,并搭载Android4.2.2操作系统。该机尚未正式发布,预计在夏季7月可亮相,分为黑色和白色2种颜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