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神州天鸿北斗手机背后的故事

独家:神州天鸿北斗手机背后的故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7/119805.shtml report 1854 手机资讯中心5月27日消息,智能手机层出不穷,但是在没有信号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进行定位,发送信息的可能就屈指可数。最近一款具有BDS短报文独特功能手机频频爆出,它就是神州天鸿北斗手机。为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该机背后的故事,我们联系到了神州天鸿数码总经理魏林辉先生,进行了一次深度的采访。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7日消息,智能手机层出不穷,但是在没有信号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进行定位,发送信息的可能就屈指可数。最近一款具有BDS短报文独特功能手机频频爆出,它就是神州天鸿北斗手机。为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该机背后的故事,我们联系到了神州天鸿数码总经理魏林辉先生,进行了一次深度的采访。


        据神州天鸿数码总经理魏林辉介绍,神州天鸿北斗手机针对目前北斗系统所特有的短报文功能,解决了GPS只能定位却不能发送位置信息的缺点。在没有基站信号覆盖的地区,用户可以使用短报文功能与其他北斗终端、甚至普通手机进行通信。
        在定位、导航、授时等方面,与具有相同功能的GPS相比,北斗系统更适应中国环境,特别是在川西北等山区,GPS信号薄弱,远远不能达到北斗系统所提供的信号强度和精度。

       神州天鸿研发的这款北斗系统民用智能手机将采用安卓4.0以上系统,在CPU、存储等硬件配置和外观设计上与主流智能手机趋近,不管是操作系统还是外观、便携性均从大众喜好出发,便于产品的普及。
      魏林辉表示,该机上市后,针对偏远、信号弱、自然灾害多的地区会采取亲民政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