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通推港台10元包 玩转港台上网不用愁

广东联通推港台10元包 玩转港台上网不用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7/119821.shtml report 5368 近几年来,随着两岸三地直行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假期到香港享受购物天堂的乐趣,去台湾领略当地民俗文化。

近几年来,随着两岸三地直行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假期到香港享受购物天堂的乐趣,去台湾领略当地民俗文化。旅游的过程中,当然免不了要记录自己的心情、分享当地的美景、美食,第一时间告诉自己微博、微信上的好友。在移动互联网渗透到人们生活各个方面的今天,这几乎成为了每个人旅游时必会做的事;但是到了港台,由于国际漫游数据业务费用比较昂贵,用起来难免缚手缚脚。而公共wifi呢?一方面是热点覆盖不广,只能在固定的场所使用,一离热点稍远点,信号就比较弱,并且公共wifi一般还有限定的使用时长,使用起来并不方便,而另一方面则是使用公共wifi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有一些不法分子通过搭建钓鱼wifi,不知情的用户一旦连入,不到15分钟,不法分子就可以获取用户包括网银密码、炒股账号密码在内的个人信息和密码。现在,广东联通推出港台上网10元包,带来港台漫游省钱绝招,帮你解决港台上网后顾之忧。

为满足大量前往香港、台湾漫游用户的基本上网需求,广东联通推出的“港台上网10元包”日套餐,仅需10/天包8M流量,使用户漫游香港、台湾也可同在家一样聊微信、刷微博、随时随地分享旅游心情,美食美景,而超出8MB后流量仅需0.99/M,与标准资费10/M相比便宜10倍,尤其适合到香港、台湾游玩及购物用户,省钱放心。开通国际漫游功能的用户只需发送短信DGGTXE1010010订制,即订即用,轻松畅游!而现在开通,就可以免费获得港台上网10元包1次,每月港台流量使用超过20M还可以获得60M赠送,使用超过30M获得100M赠送。可谓是省上加省!

记者在广州走访市场时发现,已有不少人来到联通营业厅办理出境漫游业务。一位接受采访的李小姐告诉记者:“我周末常去香港玩,购物,有时看一些新鲜好玩的事,想马上记录下来,和微博上的好友分享下,有时逛累了、饿了想查查那里可以吃香港特色美食,没有wifi时会很不方便,而用国际数据业务呢又太贵了,现在有了新的港台漫游套餐,一切全解决了。”而做外贸王先生则说,由于工作的原因,自己经常要去香港出差,跑市场,有时需要处理一些紧急邮件,没有网络会很不方便,所以自己一直有用国际漫游业务,现在资费下调了之后,感觉更划算了。

广东联通对港台数据漫游套餐的优化,犹如一股春风吹暖了港台行,相信随着漫游资费的降低,人们一定可以更尽情享受港台旅游的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