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小米/华为 闻尚i1s携三星屏幕闪亮登场

剑指小米/华为 闻尚i1s携三星屏幕闪亮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7/119824.shtml report 203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7日消息——北京时间5月27日,闻尚品牌于深圳举办了“大玩家”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闻尚发布了最新一款产品i1s,并开始在网上同步发售。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7日消息——北京时间5月27日,闻尚品牌于深圳举办了“大玩家”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闻尚发布了最新一款产品i1s,并开始在网上同步发售。

闻尚i1S采用了Super Amoled材质的屏幕,手机屏幕颜色非常鲜艳,亮度也非常高,视觉效果比普通的屏幕要出色许多,并且在强光下也能很清晰的看清屏幕内容。同时这块屏幕因为无背光,也能最大限度的降低功耗。

闻尚i1s将手机的厚度压缩到了7.8mm,这样的厚度在市面的手机产品中算不上是最薄,但在可拆卸式电池的智能手机中,目前还没有比闻尚i1s更薄的机型。能够如此之薄,一方面是手机采用了的Super Amoled屏幕使用了on-cell工艺,将屏幕压缩到最薄。

同时闻尚i1s大胆采用了最新的天线制作工艺LDS,这种LDS天线的优势在于它可以不占据主板空间,采用激光镭射雕刻在手机后背上,信号更强更稳定,也能更大限度的降低整机的厚度。

闻尚i1s拥有一颗1300W像素摄像头,该摄像头由美国OV原厂供货,采用CMOS感光元件,拍照效果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闻尚i1s提供了一个独立的物理快门键,可以快速开启照相机,同时还可以带来非常优越的拍照体验,可见闻尚i1s在设计上的独到之处。

作为一个国产新兴品牌,闻尚本次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四核手机,该机搭载了三星原装Super Amoled魔丽屏,OV原厂1300W像素摄像头,并且以最薄可更换电池手机的姿态亮相,让人对国产新生品牌的力量不得不刮目相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