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5 16G版面世 易迅网起巨大推力

nubia Z5 16G版面世 易迅网起巨大推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8/119800.shtml report 1875 中兴通讯旗下高端智能手机品牌nubia市场开拓的步子正迈得越来越大。继32G版本不限量开放发售后,nubia品牌官方对外宣布,nubia已与腾讯旗下电商平台易迅网达成战略合作,在易迅网独家发售其最新版产品nubia Z5 16G版。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中兴通讯旗下高端智能手机品牌nubia市场开拓的步子正迈得越来越大。继32G版本不限量开放发售后,nubia品牌官方对外宣布,nubia已与腾讯旗下电商平台易迅网达成战略合作,在易迅网独家发售其最新版产品nubiaZ5 16G版。nubia Z5 16G版价格为2788元,16G版除了容量空间变小外,配置与32GB版本完全一致。这使得nubiaZ516G已成为国内同等机型中最具竞争力优势的高端智能机。

51a2be24732c96097d00c5e9

nubia Z516G版同样配有5英寸1080p夏普定制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1080像素,PPI达到443;搭载1.5GHz高通骁龙snapdragonAPQ8064四核处理器和2GRAM。拥有2.67mm的超窄边框,实现整机宽度68.8mm,厚度仅7.6mm,采用铝合金一体化框架结构。nubiaZ5主摄像头高达1300万像素、F2.2光圈,全球首款引入独立测光与对焦分离专业拍照模式,可谓是手机中的单反机,并支持GSM/CDMA2000/WCDMA等各种通信制式,实现国内三大运营商全网通用。

nubia品牌总经理倪飞表示,易迅网作为腾讯旗下电商平台,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发展潜力巨大。在手机、电脑等3C产品方面拥有较大的用户优势,与nubia同为高速成长中的品牌,在各自领域均是创新发展的典范,将对nubia品牌的推广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业内人士分析,nubia Z516G版的发布,在不降低产品品质和体验的前提下,将能再次降低消费者的购入门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能够体验到国内高端智能手机的不俗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