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 32G版已上市 解决存储空间后顾之忧

三星S4 32G版已上市 解决存储空间后顾之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8/119860.shtml report 8568 作为新晋“机皇”,三星S4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吸引着业界的广泛关注,近日部分媒体爆出的三星S4存储容量不足的争论,随着32G版本的正式上市,基本告一段落。

作为新晋“机皇”,三星S4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吸引着业界的广泛关注,近日部分媒体爆出的三星S4存储容量不足的争论,随着32G版本的正式上市,基本告一段落。知情人士建议,解决手机内存不够的最好办法就是购买更高内存空间的机型,比如直接购买Galaxy S4 32GB版本。

32GB可解决16GB存储空间不足问题

对于近日国内外媒体探讨的三星16GBGalaxy S4存储空间狭小问题,据CNET英国网站报道,在三星16GBGalaxyS4的标明存储空间中,用户实际上能够使用的空间仅略多于一半,其他空间则被操作系统和预装应用所占用。三星对此发表声明称:“就16GBGalaxy S4智能手机而言,操作系统在内存中所占空间大约为6.85GB,比Galaxy SIII多出1GB,目的是向消费者提供高分辨率的显示效果和更加强大的功能。”

对于那些因剩余可用内存仅为8.49GB左右而感到不满的用户,有人建议用户去购买一个micro SD存储卡,因为三星Galaxy S4提供了一个micro SD存储卡插槽,可用于扩展内存。”

据业内资深微博博主 “3G手机专家”介绍说,用购买micro SD存储卡的方式来提升16G版本三星S4手机存储空间的做法不如直接购买32GB版本的手机。因为用户拍摄的照片、视频和已下载图书、音乐、电影及其他文件默认存放在在micro SD存储卡中,经常装卸SD卡容易造成重要资料的丢失,同时,额外扩展的存储空间用户使用会不方便,选择低容量版本,用户必须对存储空间进行规划,因此使用SD卡将产生一定的繁琐操作,高容量版本则不存在这些问题。

因此,喜欢用手机拍摄照片、视频等对内存有较大需求的用户最好是一开始就选择大内存版本的机型,比如购买Galaxy S4时直接选择32GB版本,而不是选择16GB后再去购买SD卡。

  价格仅需增加100

而三星Galaxy S4在内地实际上也是同时上市了16GB单卡、16GB双卡和32GB等多个版本,只是由于32GB晚上市了两周,才引发了上述争议。

目前由于容量问题,32GB确实更受欢迎,而且两者价格相差极小,例如联通版三星Galaxy S416GB)双卡版合约价为5899,而32GB版的合约价为5999元,两者仅相差100元。

但两者的内存相差很大,GalaxyS416GB)可用内存仅为8.49GBGalaxy S432GB)的可用内存高达22.8GB,比16GB版本的可用内存提高了2.18倍,足以解决16GB内存不够的问题,而这仅仅需要增加10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