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mAh扛得住 联想K900续航实测

2500mAh扛得住 联想K900续航实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8/119949.shtml report 6760

以往的评测中,我们总会提到手机的续航能力,但在智能机大发展之后,这一方面的测评渐渐就减少了,一方面是因为现在的手机基本上都是一天待机,另一方面也因为电池技术并未根本性突破。

导图1

虽然人们渐渐接受了这一残酷的事实,但并没有放弃对长时间待机能力的需求,除了电池技术短时间内实在无能为力外,厂商们只好在其他方面尽可能的降低功耗。新近推出的联想K900就是这样的例子,其采用的英特尔新的移动端处理器就搭载了独家的Performance Burst低功耗技术,宣称会根据手机实际情况来进行调整,以延长续航时间。那么具体表现如何,一测便知。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