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仅是薄 索尼Xperia Tablet Z评测

并不仅是薄 索尼Xperia Tablet Z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9/119932.shtml report 32485 似乎苹果创造的平板神话当前还无人能够打破,不过,从KGI的分析中我们得到消息,2013年第二季度iPad的市场销售已经与2012年的同期相比出现下滑的迹象,下滑程度预计会在20%到25%,究其原因最主要的是由于Andriod平板的冲击。

似乎苹果创造的平板神话当前还无人能够打破,不过,从KGI的分析中我们得到消息,2013年第二季度iPad的市场销售已经与2012年的同期相比出现下滑的迹象,下滑程度预计会在20%到25%,究其原因最主要的是由于Andriod平板的冲击。

6-xperia-tablet-z-unlimited-entertainment-1880x940-a5bf5137b48aa1c7c794b8ccd3cf4378

虽然平板并没有达到取代笔记本电脑的程度,但谁也无法阻止平板为人们生活所带来的更多乐趣。在Buyvia的数据统计中,当前人们在平板电脑上使用的时间甚至已经开始与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时间相持平。多以上网浏览网页、收发邮件、观看视频为主要目的。而功能性平板的出现也使平板慢慢的开始从单纯的影音娱乐中夺眶而出,在人们的的生活中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c47f764353be43c0975f53b272adc166

索尼作为IT老牌生产厂商,一直以来都以独特、新颖的造型赢得不少眼球。其在数码照相机领域内的领军地位至今无人能及,而在移动互联产品中,平板和手机的并驾齐驱也使索尼在业内享有独到的声誉。

纵观索尼推出的所有产品,我们不难看出,索尼产品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使用上都与其他品牌的产品之间都有一堵无法跨越的台阶。即使同样的配置、同样的外观造型,索尼产品总是显得那么高贵、那么稳重,总是给人以坚固耐用、时尚感超前的感觉。美丽的传说似乎贯穿了整个索尼产品线,在这里我们不得不佩服索尼的设计师们,也正式由于这些设计师让索尼的产品一直带领着整个行业在外观上的突破,触发整个业界不断的向前发展。

195180_1f777

在今年的一月,索尼正式对外发布了2013年的主打平板产品Xperia Tablet Z,而于2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3大会上,索尼迫不及待的向公众展示了该款产品,并称第一季度将在美国上市。而这份迟到的惊喜直到5月才来到中国。

IMG_3996

Xperia Tablet Z也一样,其在中国上市型号为Xperia Tablet Z SGP341。虽然其依然是我们常见的长方体造型,但无论是从质感还是从视觉上与其他产品一眼放在一起,一眼就可以辨认出其是索尼出品。手机之家有幸拿到了该款产品,下面我们将从外观、硬件跑分、影音测试、游戏、拍照等方面进行解析。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