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谧的忧伤 HTC One蓝色版现身

静谧的忧伤 HTC One蓝色版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30/119957.shtml report 158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0日消息,不管你喜不喜欢HTC One这款机器,任何人都无法否认它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界的一颗明星。目前,用户可以选择的只有银色和黑色两个版本,根据最新消息。HTC即将推出另外两种配色版本:蓝色和红色。
HTC-One-Blue-notreal
蓝色HTC One(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0日消息,不管你喜不喜欢HTC One这款机器,任何人都无法否认它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界的一颗明星。目前,用户可以选择的只有银色和黑色两个版本,根据最新消息。HTC即将推出另外两种配色版本:蓝色和红色。

本月初,HTC就在其官方网站上曝光了红色版本的HTC One,那时蓝色版本还未出现。不过今天,有知情者宣称,HTC将在不久的将来同时发布红色和蓝色两个版本,最早6月份就能拿到。

截止到目前,坊间称HTC已经销售了500万台HTC One。虽然HTC的高层对这一数据的解释有些含糊,但确实让人觉得佩服。那么红色和蓝色两个新配色版本的推出,将会使这一数字更加美妙。

在 成功机型推出后,继续上市新的配色是业内共识。在三星Galaxy系列上已经十分平常。要知道三星一共推出了黑色、白色、蓝色、红色、紫色和棕色6个配色 的Galaxy S4,未来还会有更多。所以HTC One推出蓝色和红色不足为奇。今后还有其他配色版本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因为新鲜能带来消费者的兴趣,也就能带动销售数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