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球最薄智能机华为P6的平衡之美

打造全球最薄智能机华为P6的平衡之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30/119967.shtml report 2269

打造全球最薄智能机华为P6的平衡之美

  

平衡是一种美好的境界。对于一款手机产品而言,亦需要平衡,平衡产品外观与内在表现,以达到用户所期待的极致体验。近期,华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机华为P6成为当下最热门机型。据已透露的信息来看,华为P6将成为全球最薄的智能机,超薄的外观设计,和较高的硬件配置,两者完美结合,共同演绎着华为P6的平衡美学。

 

QQ截图20130530123716
华为 P6
   

与之前网络曝光消息类似,华为内部有关人士表示P6将采用全金属机身,并采用特有的双C独特设计,使之达到目前手机行业工艺的世界领先的水准,而在如此纤薄的条件下,针对更多内部零部件,需要达到更加合理、高效的空间利用和性能,才可达到产品最完美的平衡状态。

 

QQ截图20130530123732
华为 P6
  

 

QQ截图20130530123744
华为 P6
    

作为一款平衡美感之作,华为将配备一块4.7英寸720p显示屏。在相同尺寸手机中,实现最窄边框设计,做到最大屏占比,用以保证用户最佳的握感以及触控体验。同时很好的解决了能耗以和散热的问题,达到性能和兼容性的最佳表现。

追求极致之美一直是手机行业永恒不变的话题,作为了解时尚又感知未来引领行业发展的华为,将外在与内在美做到完美平衡,并将诸多时尚元素融入华为P6智能手机当中,展现出与众不同特立独行的一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