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中的必然 华为P6未上市已走红

偶然中的必然 华为P6未上市已走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30/119985.shtml report 3771

产品还未上市已走红网络足以证明产品的号召力,能做到此点的产品并不多见,苹果iPhone 5是其中一款,华为P6因最近走红网络也加入其中。从微博上关于华为P6热议不断,5月29日搜索#华为P6#更是高达444万的参与讨论量。要知道,这仅是6天的时间,日均峰值甚至超越了苹果iPhone 5。华为P6有何魔力让媒体网友连番热议?

其实出现这样的境况并非偶然,而在于一系列深层次的原因,小编就近期网络上关于华为P6已曝光的消息来探讨偶然中的必然背后的原因。


走红原因一:极致下的超薄机身

据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在微博上透露:伍国平作为华为P6主设计师参与了华为两年来的所有精品机型设计,可以说是华为终端转型的见证者,于2011年凭借Vision获德国IF设计奖。

对于从来要求极致的余承东来说,做产品就要做最好的。追求品质和时尚表现的智能终端市场,而配置与工艺自然融合的关键表现,就是机身厚度。关于这点,华为做到了极致。目前曝光的消息有限,而华为P6克服了许多技术难度实现创新的同时,真实的体验感是否能够达到消费者的预期,也为它的上市带来了更多的悬念。

 

QQ截图20130530183222

走红原因二:全金属机身

从已经曝光的消息了解到华为P6采用了全金属材质,品质感和工艺性表现突出,而当前业内全金属材质的中高端智能机型并不多,苹果5、HTC ONE、联想K900无疑是其中的楚翘之作,也都成为了各自品牌中的旗舰机型。而华为P6在此时推出全金属材质,无疑就是想以品质、时尚的设计理念冲击市场,而华为P6是否能够突破前者的工艺水准,实现超越,非常值得期待。

 

QQ截图20130530183235

观点三:业界领先的产品构架

余承东给研发团队下达了死命令,P6必须配备500万前置及800万后置摄像头,运气总会眷顾努力的人,在千百次的架构调整中,最终在完成了余承东任务的时候,大家也欣喜的发现,P6在反复产品架构调试中,已达到业界领先的一流水准。

QQ截图20130530183250

走红原因四:500万前置摄像头

500万前置摄像头在当前智能机市场,配得上自拍神器的称号,但要知道,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相比200万来说,远要厚得多。而华为P6的机身据传仅6.3mm,却坚持选择了工艺难度更高但体验效果更好的像素配置,可见华为对于产品研发精益求精的决心。

 

QQ截图20130530183302

中高端智能机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外资巨头在唱重头戏,随着华为终端的加入,市场格局也将重新改变。究竟华为终端能发挥有多少能量,还让我们继续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