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易迅网 nubia Z5 16GB版2788元

联手易迅网 nubia Z5 16GB版278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31/119853.shtml report 8430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31日消息,中 兴通讯旗下高端智能手机品牌nubia市场开拓的步子正迈得越来越大。继32G版本不限量开放发售后,nubia品牌官方对外宣布,nubia已与腾讯旗 下电商平台易迅网达成战略合作,在易迅网独家发售其最新版产品nubia Z5 16G版。nubia Z5 16G版价格为2788元,16G版除了容量空间变小外,配置与32GB版本完全一致。这使得nubia Z5  16G已成为国内同等机型中最具竞争力优势的高端智能机。

image001

nubia  Z5 16G版同样配有5英寸1080p夏普定制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1080像素,PPI达到443;搭载1.5GHz高通骁龙 snapdragonAPQ8064四核处理器和2GRAM。拥有2.67mm的超窄边框,实现整机宽度68.8mm,厚度仅7.6mm,采用铝合金一体 化框架结构。nubia Z5主摄像头高达1300万像素、F2.2光圈,全球首款引入独立测光与对焦分离专业拍照模式,可谓是手机中的单反机,并支持GSM/CDMA2000 /WCDMA等各种通信制式,实现国内三大运营商全网通用。

image003

机 身的背部较为简洁,机身表面采用5层喷涂工艺,厚度仅为120微米,保证了最佳的肌肤触感,具有防滑、防指纹的功能,手感也比较好。手感类似聚碳酸酯的材 质。正中间的摄像头外围采用金属红圈装饰,看上去十分显眼,要说缺点就是摄像头采用凸起的设计,可能会在日常使用中出现刮划。

nubia Z5采用了铝合金材质一体成型结构打造,并经过15道工序CNC超精细加工而成。nubia Z5还有全球最窄的边框——2.76mm

image004

nubiaZ5采用一颗高通APQ 8064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5GHz,这颗处理器相信大家已经非常了解,现在已经被广泛应用到各家的旗舰机型中,像小米2OPPO Find 5、索尼Xperia Z等等。

image005

  编辑总结:从做工来讲,Nubia Z5采用弧形机身设计,机身金属边框和金属骨架为一体成型构造,该机厚度仅为7.6mm,是最薄的5英寸智能手机,同时边框宽度为2.67mm,据称为全 球最窄边框。该机还搭载了全新的NubiaUI,在视觉上和使用上进行了改进,加入了很多手势操作功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官网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