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遇上电池 vivo Xplay续航实测

性能遇上电池 vivo Xplay续航实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31/119855.shtml report 7240 本月初的时候,步步高在水立方正式发布了其新的旗舰手机VIVO Xplay,除了让人欣喜的高性能配置和人性化的功能外,该机的另一个隐藏亮点也没有逃过人们的眼睛,那就是出众的3400mAh容量电池,相比正常水准的2000mAh容量电池,这样的大容量也让那些对手机长续航有迫切需求的用户欣慰不已。

本月初的时候,步步高在水立方正式发布了其新的旗舰手机vivo Xplay,除了让人欣喜的高性能配置和人性化的功能外,该机的另一个隐藏亮点也没有逃过人们的眼睛,那就是出众的3400mAh容量电池,相比正常水准的2000mAh容量电池,这样的大容量也让那些对手机长续航有迫切需求的用户欣慰不已。

导图

看到这样大容量电池的搭载,笔者也为之心动,也许困扰人们许久的一天一充问题将要变成两天一充。但另一方面该机除了大容量电池外,其他方面的处理器、5.7英寸大屏幕、三大音频芯片的配备也是属于高耗能级别的零部件,这样高耗能的零件配合大容量的电池,最终是否可以带来更长效的续航,我们通过评测见分晓。

测试方法

在评测开始前,我们还是来简单说明一下我们的测试方法。因为智能手机的使用,十个人就有十种用法,而用法的不同也就相应的影响电池的使用时长,为了得到一个能让网友朋友更加明了的测试结果,我们选择了几个单项的续航评测,网友朋友也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使用进行推算。

测试方法

考虑到步步高vivo Xplay是主打影音功能,所以视频测试和音乐测试必不可少,再加上用户常用的上网、游戏测试,共计四大项。每一项的评测前我们都会记录相应的手机剩余电量,各大项分别评测30分钟,完成后计算手机所消耗的电量,最后得出结果。在了解了评测规则后,我们来开始今天的评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