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四核推动青春动力“麦芒”评测

强悍四核推动青春动力“麦芒”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31/119997.shtml report 5460
年“青春”仿佛成为了主旋律,而往往影视作品中人们愿意把“青春”的基调定位在回忆当中。但对于正值青春年华的朋友来说“青春”是需要抓住的。中国电信就专门为这样的年轻人群提供了一款高性价比手机,这款手机被命名为“麦芒”。中国电信推出“麦芒”手机之后,它所倡导的个性气质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迅速蔓延,使“麦芒”成为一种年轻的精神——无“麦芒”不青春。

强悍四核推动青春动力“麦芒”手机评测

这款中国电信“麦芒”手机配置了强大的四核CPU及5英寸大屏成为了推动青春的强悍动力。在发售之初创造了271万台的网络预约订购,仅仅1999的价格让你那颗“春心”激动不已。我们先来看一下它参数配置。

CPU:海思K3V2 四核

主频:1.5GHz

RAM:2GB

屏幕尺寸:5.0英寸(1280*720)

屏幕材质:IPS

主摄像头:800万像素

2G超大内存青春尽在掌握

强悍四核推动青春动力“麦芒”手机评测

从以上的参数来看,“麦芒”手机在硬件配置上已经步入中高端的手机行列。强大的配置尽显在每一个细节当中,其拥有行业最高配的2GB运行内存,这是在2000元档次很难见到的配置。而RAM作为手机运行内存,越大在进行多任务处理的时候就会运行的更加流畅,以及使用多种软件后仍能够保持手机的流畅。

“麦芒”在实际使用当中,确实如此。不管是APP的加载还是界面切换都十分顺畅,多任务切换更得心应手。整个体验过程都没有出现卡顿或粘手的现象。在强大的内存配合之下,整个青春的动态尽仿佛尽在掌握。

另:在同样使用的2GB RAM的手机包括:三星 Galaxy S4、HTC one、Note II等等众家旗舰机型。价格均超过“麦芒”手机。

5英寸大屏示青春的舞台

强悍四核推动青春动力“麦芒”手机评测

正所谓去年看核,今年看屏。今年手机趋于大屏化发展。自然“麦芒”手机也不例外,其搭载了一块5.0英寸超大屏幕。材质使用了与iPhone同样的IPS材质,显示效果及屏幕表现精细度方面都做到了极致。整个画面看起来十分清晰、逼真。

“麦芒”屏幕的比例为16:9分辨率为720p,在窄边框的映衬下整个手机显得十分修长。这对于一款大屏手机在握持感及视觉冲击方面都有非常大的提升。最起码的单手就可以操作,不管你喜欢电影还是播放照片均为你清晰的展示出来。是一款展示青春不错的舞台。

强悍四核推动青春动力

任何操作都是需要动力推动的,那么强大的核心就显得尤为重要。“麦芒”搭载了海思K3V2这颗中国芯,在性能上公认的达到了四核中高端的性能。跑分成绩破万,我们使用安兔兔进行该机的综合能力跑分测试。最后分值为10424。其中浮点性能、2D绘图性能都表现尤为出众。

强悍四核推动青春动力“麦芒”手机评测

安兔兔跑分结果

强悍四核推动青春动力“麦芒”手机评测

NenaMark2跑分结果

GPU方面我们使用的是NenaMark2进行测试,这款软件是面向Android智能手机的图形处理能力测试工具。适用于搭载PowerVR SGX540及以上图形芯片的高端Android设备,“麦芒”手机分值为51.6FPS,基本保持了超高的三角形吞吐量及色素吞吐量。强大的CPU与GPU配合无疑是推动青春的强大动力。

双网双待体验不同青春

强悍四核推动青春动力“麦芒”手机评测

同时“麦芒”手机支持GSM+CDMA2000双网双待。非常方便的区分出家庭与工作。两个号码可以随意切换,方便维护住更多的人脉。正值青春的我们无外乎是初入职场的新人或有理想的学生,需要的是充满着激情及对工作的高度热情,“麦芒”精神可以助我们“无畏生长”,更是区分工作与生活的好帮手,使我们做好人际关系,为以后向白领逐步蜕变做好准备。

小结:“麦芒”手机不论是整体外观还是硬件配置,都可以称得上该价格段(1999)最具性价比的机型,它必将成为5英寸大屏市场有力的竞争者。青春其实不是用来祭奠的,需要我们抓住它。正值青春的我们应当拥有“麦芒”的精神无畏惧生长,不随波逐流,与电信“麦芒”手机一起树立专属性与强大的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