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衡才是硬道理 酷比i96T单机评测

均衡才是硬道理 酷比i96T单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3/119973.shtml report 15787 以往人们总是认为国产手机仅有性价比的优势,但现在看来这一说法有些立不住脚。国内的厂商在经过几年的发展后,也在逐渐向国际厂商靠近,除了继续保持性价比高的优势外,在手机的设计、体验等方面也有了相应的提高。酷比作为国内几家大型的手机厂商之一,同样在不断的提高自己,在今年初的时候,酷比就发布了几款新机型,而近日到达编辑部的就是酷比的新机型i96T,从命名就可以看出该机型为移动定制机,接下来我们通过评测来看一下酷比i96T的改变。

以往人们总是认为国产手机仅有性价比的优势,但现在看来这一说法有些立不住脚。国内的厂商在经过几年的发展后,也在逐渐向国际厂商靠近,除了继续保持性价比高的优势外,在手机的设计、体验等方面也有了相应的提高。

导图

酷比作为国内几家大型的手机厂商之一,同样在不断的提高自己,在今年初的时候,酷比就发布了几款新机型,而近日到达编辑部的就是酷比的新机型i96T,从命名就可以看出该机型为移动定制机,接下来我们通过评测来看一下酷比i96T的改变。

评测开始之前,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酷比i96T的硬件参数:

参数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