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Young新生代 移动互联上演创意青春

激Young新生代 移动互联上演创意青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4/120128.shtml report 2842 5月31日晚的华南理工大学音乐厅华灯璀璨,朝气蓬勃。在这里,创意与激情迸发;在这里,青春与梦想齐飞!经过1个多月的激烈角逐,首届华为开发者联盟杯大学城软件创意大赛在此圆满落幕

——华为开发者联盟杯大学城软件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5月31日晚的华南理工大学音乐厅华灯璀璨,朝气蓬勃。在这里,创意与激情迸发;在这里,青春与梦想齐飞!经过1个多月的激烈角逐,首届华为开发者联盟杯大学城软件创意大赛在此圆满落幕。IdeaStar队凭借手机防盗类软件智安卫士斩获自由命题一等奖,做得队获得塔读最佳设计一等奖,剪纸宝宝获得最佳人气奖……代表着移动互联新生力量的大学生开发者,用智慧创意并践行着自己的青春梦想。华为开发者联盟总经理易东、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永强等嘉宾亲临现场为获奖者颁奖。

image002

本次大赛从4月25日开始,以“漫步校园,以闻见新”为主题,以倡导自由发挥、突破传统思维的参赛方式,体现出来的对大学生原创精神的支持。大赛组委会共收到105件作品,其中20件入选复赛,历经层层选拔,最终10支队伍的佳作凭借其独有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的设计理念获得名次。自由命题奖项6名,获奖者分别是:IdeaStar、shuibility、C团队、Invitus 、巴巴、alice in WC;塔读命题奖项3名,获奖者分别是:做得队、719、awaitting;厦门新游最佳人气奖1名,由剪纸宝宝团队夺得。

华为开发者联盟总经理易东表示:“大学生开发者是一个创造无限可能的群体,学生们积极参与和主动创新让我们看到了移动互联网的未来。挖掘和培养优秀的大学生开发者,为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输送新鲜血液,是华为开发者联盟的使命所在。”

颁奖现场,大学生开发者齐聚一堂,热烈分享获奖喜悦和应用开发创新的经验。获奖学生表示“这不只是比赛,更是一次学习机会。通过大赛我们充分挖掘了自己的创新潜能,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青春梦想。感谢华为开发者联盟提供这么好的互相沟通、互相分享经验的平台,希望以后联盟能为我们搭建更多展示自己想象力、创造力的舞台。“

在华为开发者联盟推动下,自由发挥、突破传统思维的参赛方式,强调原创精神的大赛风格,无疑是本次大赛的亮点之一。随着大赛的圆满落幕,相信这种赛事风格将被很好的传承下去,为其他区域的软件创意比赛,乃至全国大赛,带来良好的借鉴。为大学生开发者提供更好的舞台,发掘更多精品应用。激扬青春,一起出发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