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距订餐叫出租 百度地图进阶攻略

测距订餐叫出租 百度地图进阶攻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4/120132.shtml report 8651 网页版的百度地图相信大家已经熟的不能再熟了,查个地点、找个路什么的都十分方便靠谱。而作为一脉相承的手机版,其在安卓平台上也有着相当可观的用户,不过虽然经常使用,但其中隐藏了一些贴心实用的小功能却被很多朋友忽略了。所以今天本文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几个百度地图被众人忽视的小技巧。

网页版的百度地图相信大家已经熟的不能再熟了,查个地点、找个路什么的都十分方便靠谱。而作为一脉相承的手机版,其在安卓平台上也有着相当可观的用户,不过虽然经常使用,但其中隐藏了一些贴心实用的小功能却被很多朋友忽略了。所以今天本文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几个百度地图被众人忽视的小技巧。

测距订餐叫出租 百度地图进阶攻略

地图测距

地图测距是之前网页版上十分实用的一个功能,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分段测量地图中任意两点间的实际距离,并会自动计算出所有选取路段的总距离。小编不只一次看到有人说,百度地图的手机版没有测距功能,十分遗憾。其实不然,这个实用的小工具一直都在百度地图中,以最新的百度地图安卓版5.0为例:打开百度地图后,只需要点击手机菜单键或者是界面右下角的“我的”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就可以看到一个“尺子”图标的测距按钮了。

百度地图

测距功能

点击测距按钮,之后就可以像在网页上一样,通过在地图上点击各个点,然后让地图自动计算出所有的点构成路径的总距离。计算出的数值会实时显示在地图界面的右上角。如果点的位置有偏差,还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撤消按钮,或是点击删除按钮重新选点。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