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脸不见了 新HTC One让你美过小S

鬼脸不见了 新HTC One让你美过小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5/120189.shtml report 2399

对付狡猾小S,新HTC One笑脸组合来帮忙

如今已经不再是“女神范儿”一统天下,以小S、谢娜为代表,亦庄亦谐的风格逐渐成为潮流。她们喜欢瞬间变脸,前一秒是温柔端庄的仙女,后一秒就变身丑女无敌。敢于扮丑的小S、娜娜当然讨人喜欢,不过可怕的是,跟她说好了扮鬼脸,但是照片拍出来只见她笑颜如花,相比之下,你却丑到了家。这也是小S的常用伎俩,所以,跟她这类人合影的时候千万要小心。

image001

(图片来自网络:看到小S美美的笑容,谢娜和阿雅只能哀怨:S,咱们说好的鬼脸呢?)

不过,如果这张照片是用新HTC One拍的,娜娜和阿雅就不用担心了。新HTC One特有的Zoe动态拍摄模式有“笑脸组合”功能,可以对付小S这样的狡猾妹子。在Zoe动态拍摄模式下拍摄照片时,手机会自动记录按下快门前后共三秒钟的画面,包括这三秒钟之内每个人的表情。拍摄完毕后,笑脸功能支持对照片中人脸部分进行重新组合,你可以挑选每个人在这三秒内的自然表情来组合成一张新照片。

image002

(Zoe动态拍摄模式的“笑脸组合”功能)

所以,如果下次再跟小S合照,娜娜只要在三秒内,前一秒扮鬼脸,后一秒恢复成仙女儿状,即使小S没有按大家说好的那样做鬼脸,也没有关系,只要用Zoe笑脸组合功能,把自己的仙女儿模样挑出来,和小S组合在一起,一样明艳动人。小S,有新HTC One来对付你,你还敢再狡猾吗?

新HTC One不仅有“笑脸组合”,还有“背景移除”、“连拍合成”等功能,让每一次拍照都更加随性、有趣。而且独创的UltraPixel超像素相机更可以在各种光线条件下均可获得优异的成像质量,对于爱过夜生活又爱跟朋友鬼脸合影的明星们来说,时尚的新HTC One一定是最适合的装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