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神人借卓大师刷机Google Glass

惊现神人借卓大师刷机Google Glas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6/120226.shtml report 6213
Go桌面的老大在美国买到首批Google Glass,趁他回国的功夫,借来玩了一把,各种拍和秀还是觉的不过瘾,但是作为安卓系统的设备,不能刷机,这真的太屈才了!于是开始谷歌和度娘查找各种刷机软件。

Google Glass刷机成功
先来几张图,让大家惊艳一下

  花费了数个小时候终于找到支持Google Glass的软件了,但没成功,想到曾经用过卓大师刷机专家刷过机,然后联系了一下他们技术,谁让咱关系多呢,太令我惊诧了!废话不多说,倒腾40分钟已经操作成功了,下面来为Google Glass的童鞋还原一下操作过程:

一、先把Google Glass解锁

  1、Google Glass打开USB调试,连接电脑后安装驱动(下图为正确驱动安装);

Google Glass刷机成功
图2

  2、现在可以打开卓大师进行连接啦!连接上了,可不要直接点击获取root啊,这很不科学。大家都知道谷歌的设备都是需要先解锁滴;点击实用工具》再点击官方解锁。

Google Glass刷机成功
图3

  3、下面就开始解锁啦;

  在Google Glass上选择yes就会解锁,但也会清空所有数据(注意备份啦)

  4、到目前为止,解锁就算是大功告成啦!

  解锁后话:

  在跟卓大师技术闲聊的时候发现原来谷歌设备的解锁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就是几个指令的事情,可以通过adb和fastboot解决。

  上个操作图;(这个可以在卓大师》实用工具》Adb命令》打开就可以了。

Google Glass刷机成功
图3

二、获取root

  1、这个也是简单啦,手机设置》开发人员选项》USB调试》打开

  2、在连接上卓大师后,点击实用工具》获取root

  Root进行中……

  这个过程非常快,不到30秒。软件就给出结果啦,很好很强大!%>_<%

Google Glass刷机成功
图4

三、刷机篇

  1、Root完毕后,下面就可以直接进行刷机操作了,貌似这个也是够简单的,嘿嘿!

  废话不多说,先上图;

Google Glass刷机成功
图5

  2、正常连接后,点击一键刷机》选包》备份数据(可选)》开刷》完成

  3、下面就开刷了,过程会重启一次,不要动设备就可以了,几分钟后就可以完成。

  O(∩_∩)O哈哈~够详细简单吧,现在已经刷写成功啦!

  Recovery手动刷入参考连接:点击打开

Google Glass刷机成功
图6

  膜拜一下神人吧,虽然国内的google glass非常罕见,大家无机可刷,但是留着收藏吧,说不定下半年谷歌眼镜就成为标配了,大家一起来真正感觉一下刷机的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