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HTC One带你玩转时尚金属风

新HTC One带你玩转时尚金属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6/120227.shtml report 2442

在家装界,现代简约风格可以算是长盛不衰的经典风格了,更成为了一种时尚标签。如同时装一样,家居也是体现主人品位的最直观要素,而现代简约风格之所以那么盛行,大概也是因为它能表现出的简洁大气和时尚质感了,而在这种风格里,金属又是最重要的元素之一了。

image001

(随处可见的金属家装元素)

当然,金属风格不仅在家装界盛行,近期在手机领域同样也开始刮起一股金属风,目前最炙手可热的要属金属机身的新HTC One了。在过去,由于无法解决信号问题,智能手机采用金属机身几乎是无法实现的,而这次HTC却克服了技术难题,一举颠覆了传统,使新HTC One成为业内外甚至全球瞩目的焦点。华丽的金属外观不仅一改塑料的廉价感,流畅的信号和舒适的握持感带来了极佳的用户体验;同时金属材质也强化了手机的机身坚固度,让实用与美观兼容并蓄。

image002

除了金属元素,新HTC One还秉承了HTC一贯简洁大气的外观,采用了超薄窄边设计,背后采用贴合手掌的弧形线条,冰川银、极地黑两种颜色以及金属和玻璃屏的混搭,都极具时尚感,颠覆了人们对智能产品的传统形象,而印在机身上的HTC和Beats Audio的Logo,又让你看到了它的简约风格中,透露出些许不简单。

image003 

如同家居风格一样,手机的选择也是体现主人品位的最直观要素。现代人喜欢简约,而金属能让你低调却不失品位,完全能满足消费者的偏好,这也是金属风在各行各业风光无限的原因。而新HTC One华丽低调的金属材质,不仅增添了消费电子产品的机械美感,给人一种高品质的信任感,也让手机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工具,而更像是一件艺术品:简约完美的设计,精致高端的质感,简直让人没有理由不爱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