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HTC One将横扫美国市场

新HTC One将横扫美国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6/120229.shtml report 2112

再推Verizon定制版,新HTC One将横扫美国市场

新HTC One自发布便和美国三大运营商(AT&T、Sprint 、T-Mobile)推出定制版本,更荣登三家运营商合约机销售榜首。对于另一大运营商Verizon用户而言,推出Verizon版本便成了最期待的事情。日前,Verizon官方在Twitter上亲自发布消息,称将于今夏发布这款定制版新HTC One,消息发布后立刻引起了轰动。

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编辑Chris Ziegler 表示:“此次合作对HTC来说影响深远,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加盟’意味着新HTC One将全部覆盖美国四大(其他三家)运营商网络。“美国科技网站BGR编辑Brad Reed 也表示:“Verizon用户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拥有这款新HTC One了。“可以说,HTC和美国四大运营商的联手,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新HTC One的市场潜力,横扫美国市场、夺回市场份额都不算野心太大。

5月以来,随着产能问题的解决,新HTC One的出货量大大增长,全球销量也急剧攀升,已突破500万台大关。根据HTC最新发布的月度销售报告显示,相较于4月份,HTC于5月份的营业收入上升了48%,更较3月份上升了约100%,利润增长的背后新HTC One无疑是最大的功臣。新HTC One市场表现惊人,颠覆传统的设计和体验也颇受消费者喜爱。此前,新HTC One就在多家调研机构举办的用户调查中荣获第一,更成功登顶亚马逊最畅销合约机榜单,人气爆表。

美国科技博客VentureBeat编辑Devindra Hardawar也曾多次公开对其采用的金属机身、环绕立体声扬声器、强劲的弱光拍摄相机等多项创新大加赞赏,称“新HTC One完美到足以让我放弃iPhone5” 。他还表示:“Verizon Wireless用户是时候庆祝了。不久,你就将拥有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机。”相比之下,大陆消费者要幸福很多,毕竟新HTC One从走进中国的那天起,就已经和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牵手成功“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