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复古机身 诺基亚EOS上手测试

金属复古机身 诺基亚EOS上手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7/120271.shtml report 479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7日消息,昨天, ViziLeaks大神不断的泄漏关于诺基亚这款高像素的设备“EOS",并慢慢分享设备的照片。再此款设备还没有正式亮相之前我们可以通过ViziLeaks大神一起来看看这款设备上手的感觉。
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7日消息,昨天, ViziLeaks大神不断的泄漏关于诺基亚这款高像素的设备“EOS",并慢慢分享设备的照片。再此款设备还没有正式亮相之前我们可以通过ViziLeaks大神一起来看看这款设备上手的感觉。
4
诺基亚NokiaEOS
       
因为诺基亚官方还没有给出正式命名,我们暂时叫这款设备Nokia EOS。在我们手中的Nokia EOS是一个黑色的大家伙,把它放在我的短裤口袋时,短裤有一些鼓出来。NokiaEOS给人的感觉很棒,结实、光滑温润,有一点重。

所述壳体的材料是什么? 我们还不知道,它会是铝合金价还是聚碳酸酯材料,这并不重要。因为上手的感觉非常棒了。 可以通过图片你会发现看到NokiaEOS,似乎有质感材料。总之NokiaEOS入手很酷。

 

2
NokiaEOS细节图

6
NokiaEOS细节图

从图片发现机身的左侧没有任何摁键,但右边有音量键,电源开/关按钮和物理拍照键。 在机身的最上面,3.5毫米耳机接口和一个降噪麦克风。在底部,这里包括一个小孔网格扬声器,MicroUSB接口和一个挂绳端口,这些细节设计都不是在Windows Phone里面能看到的,难道诺基亚这是要复古吗?

1
NokiaEOS机身背面

让我们看看机身的背面。在NokiaEOS背部的底部有两个不大显眼的小金属圆点,这个与Lumia925背部的圆点作用相同,是用来无线充电的。现在来说说NokiaEOS的焦点,巨大的镜头组件。它包括一个巨大的镜头、一个超长的氙气闪光灯(比Lumia928的大的多)和一个LED闪光灯。镜头的参数注明了pureview卡尔蔡司,但像素标注为XX,可能是为了保密,也可能是诺基亚还没决定好用多少像素,3300W?3500W?4100W?

 

3
NokiaEOS背面摄像头

另外EOS背面是凸起的摄像头,这也是即将到来的NokiaEOS主要卖点。 我们期望有该机能配4100万的后置摄像头。后期我们将继续公布更多关于Nokia EOS的信息,包括部分屏幕截图和新的软件,让你更多的了解NokiaEOS的摄像性能。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