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EOS与三星S4 Zoom谁将俘获你心

诺基亚EOS与三星S4 Zoom谁将俘获你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8/120332.shtml report 20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8日消息,今天一张将要在6月20日三星新品亮相的Galaxy S4 Zoom渲染图曝光,该机将是三星旗下第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拍照手机。

三星

三星Galaxy S4 Zoom(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8日消息,今天一张将要在6月20日三星新品亮相的Galaxy S4 Zoom渲染图曝光,该机将是三星旗下第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拍照手机。

而就在前天,我们也曝光了7月9日将要发布的诺基亚EOS,相信一直关注这款诺基亚旗舰机的用户们对它已经有了很深入的了解。

从官方曝光的图来看,Galaxy S4 Zoom正面外形延续了三星GALAXY S4的整体风格,该机将采用4.3英寸960X540分辨率SAMOLED屏幕,1.6G四核处理器,8G ROM(可扩展至64G),1600W像素光学变焦镜头。在背面则有十分突出的摄像头,另在右侧添加了专门的快门按钮和变焦按钮。

诺基亚

诺基亚EOS(图片来自互联网)

       在这里我们一起再来回顾一下诺基亚EOS主要的配置,采用了双核处理器,1280X768分辨率OLED屏幕,9.7毫米厚度,4100W像素Pureview卡尔蔡司镜头,32G ROM,预装WP8V8.0操作系统。

在明显不过的配置以及外观图片,用户们你们是更爱三星Galaxy S4 Zoom还是诺基亚EOS呢?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