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GA手机游戏控制器 支持两种系统

MOGA手机游戏控制器 支持两种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8/120339.shtml report 1298 无聊的旅途过程中,你会用手机做什么?玩游戏?看视频?看电子书?但经过笔者多年地铁上的观察,很多人在地铁上已经由看电子书转换到了玩游戏的阶段,看视频的更是寥寥无几。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8日消息,无聊的旅途过程中,你会用手机做什么?玩游戏?看视频?看电子书?但经过笔者多年地铁上的观察,很多人在地铁上已经由看电子书转换到了玩游戏的阶段,看视频的更是寥寥无几。看来还是游戏对人的吸引力比较大。伴随手机屏幕尺寸的不断扩大,大屏幕手机玩游戏似乎找到了平板的感觉。但不论怎么说都不如PSP和NDLS带有方向和技能按键的爽。

QQ图片20130608145218

不过现在好了,今天MOGA宣布,其推出一款专门用于手机游戏的控制器,被称为“Power Series”,该款产品或将在下周举办的E3游戏展览上展出。据悉,MOGA的Power系列产品支持Android 2.3以上系统,并且对Windows Phone 8实现了全兼容,产品下方的Smart Lock可以确保设备即使在激烈的游戏战斗中也会安全的连接在遥控器上。不过,使用这个控制器可能会对你手机的续航能力造成很大困扰,无限的缺电,缺电,缺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