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迪信通 学生智能手机特惠月

广西迪信通 学生智能手机特惠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8/120407.shtml report 2244

作为全国最大的手机零售连锁企业,迪信通拥有近2000家门店,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客户口碑,“买手机就去迪信通”可谓是家喻户晓。值此端午节来临之际,广西迪信通推出了“端午粽香情 学生智能手机特惠月”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史无前例的优惠促销活动。

优惠活动一:学生购智能机直降100-500元

6月10日至6月23日期间,凭学生证、准考证到广西迪信通门店购买智能手机即可享受100-500元不等的优惠金额(特价机除外),直降到底,为广大高考学子送去6月份的清凉。

优惠活动二:浓情端午,欢乐送“重”礼

凡在端午节购机的顾客,广西迪信通为顾客准备了重重好礼,包括电压力锅、电饭煲、电水壶、水壶套装等,只要来迪信通购机消费,重重好礼等你来拿!

优惠活动三:买移动智能手机送120元话费

活动期间,凡在广西迪信通门店购买移动智能手机,即可赠送120元话费。快到父亲节了,为亲爱的老爸送上一台存有话费的智能机也是非常不错的礼物。

优惠活动四:加入迪信通会员 赢凤凰谷惊喜之旅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迪信通为广大会员带来了惊喜福利。6月1日至6月25日新入会钻、金卡会员,及3000积分以上老会员就有机会赢凤凰谷(南宁四塘凤凰谷)惊喜之旅,再赢价值1299元洗衣机、名牌电饭煲、手机充电宝。

优惠活动五:极速双核全新上市

极速1GHz双核CPU、4.5英寸大屏、Android 4.0系统、10.4mm纤薄机身,所有这一切构成了极速双核HOT S6352智能手机,仅需699元就可以把这款手机收入囊中。商务双核手机长虹A9800震撼上市,3.7英寸双触屏,双核1GHz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2000MAh容量电池,新品上市只需2999元。

除了以上五大优惠活动之外,广西迪信通还推出了配件大优惠、特价手机热卖、移动智能机送话费、学生智能机特惠等活动。还在等什么?快来广西迪信通体验智能手机特惠月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