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HTC One完美打造46寸油画

新HTC One完美打造46寸油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9/120383.shtml report 2614

近日,加拿大摄影网站Spitting Images做了一件近乎“疯狂”的事,它使用新HTC One UltraPixel超像素相机打造出了一幅46x8英寸的巨幅油画。这一报道一经发布,瞬间引发了无数网友围观。就连这家网站的编辑Kevin Foster也叹言:“你可能不会相信这张油画来自于手机相机。”日前,这幅绝对让器材党汗颜的油画已经以109美元的价格被成功售出。

image001

采用UltraPixel超像素相机的新HTC One

HTC“敢为天下先”的使用了400万超像素UltraPixel感光元件,能够获得比普通1300万像素的智能手机多3倍的入光量,彻底颠覆了消费者高像素等于高画质的传统认知。其实,并不只是HTC这么做,在相机领域,目前主流单反的像素也普遍才在1000万上下,就是为了让在有限CMOS尺寸上的每个像素获得足够的光线,以此获得更好的成像质量。Kevin Foster在文中也明确的表示:“如果你对新HTC One相机有任何质疑的话,我相信这篇文章足以说明HTC UltraPixel超像素相机绝对名副其实。”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新HTC One打造的46英寸巨幅艺术照(以上图片均来自Spitting Images网站)

他还评价道:“新HTC One是一款拥有‘怪兽级’的高配和令人惊艳的顶级外观设计的智能手机。”而这幅巨作就是使用新HTC One相机的全景模式进行拍摄的,首先拍出一幅分辨率为5798 x 1088的JPEG图像,然后,再把这个5.5MB大小的照片打印在一张46x8英寸的油画布上,才最终得以完成,画面清晰而细腻。

对于喜爱摄影的朋友来说,扛着各种设备上路不堪重负不说,庞大的金钱支出也不容小觑。现在,只需一部新HTC One就能轻松搞定,带给你媲美专业摄影的拍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