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钢铁旗舰 联想K900影音体验

国产钢铁旗舰 联想K900影音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9/120391.shtml report 3010 此前在CES上大放异彩的联想K900如今已经正式在市场中开始销售了,其销量正在不断飙升中,大家通过网媒的评测都应该知道,该机虽然是双核的处理器,但是其性能却能够和四核手机比拼,而且该机还拥有5.0英寸的大屏幕并支持1080p的视频播放,我们今天暂且不去管该机的性能问题,今天笔者特别体验了联想K900的影音效果,接下来我们不妨来看一看K900超强的影音播放能力吧。
  此前在CES上大放异彩的联想K900如今已经正式在市场中开始销售了,其销量正在不断飙升中,大家通过网媒的评测都应该知道,该机虽然是双核的处理器,但是其性能却能够和四核手机比拼,而且该机还拥有5.0英寸的大屏幕并支持1080p的视频播放,我们今天暂且不去管该机的性能问题,今天笔者特别体验了联想K900的影音效果,接下来我们不妨来看一看K900超强的影音播放能力吧。

首先我们看到在这部手机内笔者已经预装了几部电影的预告片,我们从中抽出一部,点击播放。笔者的感受就是快,打开的速度相当迅速且丝毫没有拖沓的的感觉,因为是预装的1080p预告片,所以在影片整体感觉非常清晰,人物、景物等都没有毛边出现,因为是双核的配置所以笔者刚开始还担心该机在播放过程中会出现卡顿,但是这种担心最终没有出现,一路非常流畅的播放了下来。



在播放影片体验时,笔者特意测试了快速拖动播放进度的后的效果,正如图片显示一样,笔者前后拖动了几次进度条,K900的播放能力确实很强,在拖动后影片反映时间应该不到1秒,所以这样的测试后笔者认为联想K900还是很强的。

再有一点,联想K900在播放影片时最大的优势就是它具备着一块5.0英寸的巨屏,笔者把手机横着拿在手里,在没有播放影片时充分感觉出了手机的大,但是在播放影片时这块大屏幕发挥了它的优势,整块屏幕的显示效果非常好,而且该机在播放影片时还拥有特殊功能,就是在右手边会出现全屏、锁住横屏和截屏三个按钮,这三个按钮可以方便用户的使用,截屏、固定屏幕等都能够轻松应对,所以这样的功能还是非常体贴的。

此外,在观看影片时笔者还感受到了联想K900超强的音效,影片播放开始后其在背后的外放喇叭就会让笔者感受到全方位的立体感觉,也就是说该机的音效非常出色整体效果很逼真,这样一来音效与影片的完美结合能够让用户感受非一般的视听效果。所以综合来看,联想K900的影音表现在众多的旗舰机中也算是强者之一,笔者认为作为国产手机能够有这样的表现真的非常了不起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