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Air发布 配置升级全天续航

新MacBook Air发布 配置升级全天续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1/120417.shtml report 344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1日凌晨消息,万众瞩目的WWDC 2013苹果开发者大会于今日北京时间凌晨1点正式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大会为期5天,从6月10日至14日。
15

新MacBook Air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1日凌晨消息,万众瞩目的WWDC 2013苹果开发者大会于今日北京时间凌晨1点正式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大会为期5天,从6月10日至14日。

续航
 MacBook Air续航

在上午的WWDC大会中,苹果发布了新款的MacBook Air,MacBook依然11和13英寸机型将采用芯片技术全线升级为第四代酷睿Haswell,同时电池的续航也将大大提高11英寸的MacBook Air的电池续航时间由5小时增加到9小时,13英寸的MacBook Air续航时间从7小时增加至12小时,几乎可以全天候续航,整天看电影都没问题。

虽然我们没有看到视网膜屏的MacBook但新的Haswell芯片带来11英寸MacBook Air5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9小时13英寸机型7小时至12小时。2款尺寸的MacBook Air升级到了802.11ac无线网络,性能提升3倍左右。的Haswell芯片也将与他们带来更好图形性能45%左右的整体性能

jiage
 MacBook Air售价

       MacBook Air分为2个尺寸4个版本,售价也不同。11寸MacBook Air 128GB售价 999美金, 256GB售价1199美金。 13英寸MacBook Air 128GB 售价1099美金, 256GB 售价1299美金。

之前传言的新的MacBook Pro并没有出现再大会上,相关人士透漏将MacBook Pro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