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寸屏 HTC Butterfly S 将6月19号发

5寸屏 HTC Butterfly S 将6月19号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3/120426.shtml report 178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3日,截 止到今日,HTC One已经销售了几百万台设备,使得HTC今年整个形势一片大好。不过,HTC依然得继续补充血液才行,特别是在其他档次的细分市场。当然,HTC没有让 我们失望,在大屏版HTC One还是谜题的时候,HTC Butterfly 2将于本月19号发售,不得不说,这是个可喜的消息。
HTC-Butterfly-S-announcement-June-19

新品发布邀请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3日,截 止到今日,HTC One已经销售了几百万台设备,使得HTC今年整个形势一片大好。不过,HTC依然得继续补充血液才行,特别是在其他档次的细分市场。当然,HTC没有让 我们失望,在大屏版HTC One还是谜题的时候,HTC Butterfly 2将于本月19号发售,不得不说,这是个可喜的消息。

该消息来自一家台湾本土媒体,他们透露,HTC Butterfly S(也就是HTC Butterfly 2)的名字出现在了一张邀请函上,而且发布会将会在本月19号举行。据悉,HTC Butterfly S配备那颗备受争议的Ultrapixel摄像头,支持LTE 4G网络。

除此之外,HTC Butterfly S很有可能搭载那颗当前最强的处理器——Snapdragon 800。并且电池容量也有提高,一代的Butterfly电池续航略有不足。操作系统依然是Jelly Bean,Sense 5.1也有望首次登场。最大的悬念在于那块5英寸屏幕,是否是FHD的超级LCD 3屏幕呢,我们都在期待。

6月19号出现的并不仅仅是HTC Butterfly S,据称,HTC Desire 600也将一同出现。之前有消息透露,HTC Desire 600会在6月上旬登陆欧洲市场,看来Desire 600的出现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Desire 600的主要特性包括:搭载四核1.2GHz处理器,4.5英寸qHD屏幕,支持双卡双待。至于具体的其他细节,19号自然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