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父亲节爱国者移动电源“爸”气十足

献父亲节爱国者移动电源“爸”气十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3/120449.shtml report 2961 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不少儿女都在考虑选择一份礼物为父亲献上一份浓浓的心意。不在父母身边的孩子,跟父母的沟通仅仅是一部手机,父母年纪大了,常常会忘记充电,手机没电接不通,就会令人很担心。爱国者超便携移动电源K100,10000毫安超大容量便携移动电源,机身120*60*22mm,实现了“黄金比例6:3:1”,长宽比例和手持感与iPhone4s基本一致,入手非常舒适。父亲节,送给父亲这样一份“爸”气十足的贴心小礼物,让爱的沟通永不断线。
        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不少儿女都在考虑选择一份礼物为父亲献上一份浓浓的心意。不在父母身边的孩子,跟父母的沟通仅仅是一部手机,父母年纪大了,常常会忘记充电,手机没电接不通,就会令人很担心。爱国者超便携移动电源K100,10000毫安超大容量便携移动电源,机身120*60*22mm,实现了“黄金比例6:3:1”,长宽比例和手持感与iPhone4s基本一致,入手非常舒适。父亲节,送给父亲这样一份“爸”气十足的贴心小礼物,让爱的沟通永不断线。

  上了年纪,孩子送给父亲的礼物变成了父辈间炫耀的资本,一款时尚实用的移动电源将会是爸爸的最爱。爱国者移动电源K100长方形的外型设计简约时尚,机身采用纯白色钢琴烤漆工艺处理。采用全球最优锂聚合物电芯在尽可能优化产品结构的同时缩小机身各项尺寸,保证电量的同时也同样能保证最便携。支持快速充电,无记忆效应,循环充电次数多达1000次。便携不增加父亲负担,又可保证与父亲的通讯畅通,贴心实用。

献礼父亲节爱国者移动电源“爸”气十足

  旅游、钓鱼、远足等等的户外活动,是父亲闲暇的最爱,随身物品必定有手机、数码相机、DV、MP3等等。经常会听到父亲抱怨这样那样的缺电困惑,何不送上一部爱国者移动电源?爱国者K100配备了两个标准usb输出接口,支持1.0A/2.1A双路输出,可同时给两部设备充电,各种充电需求,一机满足,让父亲更好的享受生活!

献礼父亲节爱国者移动电源“爸”气十足

  儿时父亲是我们成长路上的一盏照明的灯,他们年老时我们却不能在他们身边搀扶。自带LED强光手电,长按可以打开LED强光手电,为父亲在黑暗中亮起一盏照明的灯。

献礼父亲节爱国者移动电源“爸”气十足

  爱国者K100移动电源的标称电芯容量为10000mAh,在连接上数码设备之后,智能自动开机充电,便于用户操作。内置有智能电路保护系统,可实现防止出现过充、过放、过流、短路等不良问题的多重安全防护功能。并且有PICC全程承保100万,为父亲营造出更加惬意安全的数码生活,堪称父亲节最“爸”气十足的礼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