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iP5/万元话费 有信免费电话感恩

送iP5/万元话费 有信免费电话感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3/120473.shtml report 3104 “端午佳节思屈原,忠而被谤离骚传。三闾大夫今何在,龙舟竞渡觅圣贤”。正所谓“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大街上,不经意间抬头,伴着绿色 香气萦绕在上空中的粽子宣传标语随处可见,让人眼花缭乱,商场里处处飘逸着粽叶的馨香。这时柳岸无鱼才猛然想起:“哦,端午节到了!”
“端午佳节思屈原,忠而被谤离骚传。三闾大夫今何在,龙舟竞渡觅圣贤”。正所谓“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大街上,不经意间抬头,伴着绿色香气萦绕在上空中的粽子宣传标语随处可见,让人眼花缭乱,商场里处处飘逸着粽叶的馨香。这时柳岸无鱼才猛然想起:“哦,端午节到了!”

1

端午节,相信不少外漂族还是不能在短促的假期回到家人身边一聚天伦。然而,对于家人而言,回家的一次探望或是一个简单的电话问候都能够让他们倍感温馨。为了更好地倡导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更多的外漂族们和远方的家人免费打电话。国内知名免费网络电话——有信免费电话在端午节和父亲节期间特别推出双节感恩回馈活动。用有信免费电话给家人打电话送祝福不仅全部免费,而且还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万元话费和精美礼品。

针对此次活动,有信免费电话准备了iPhone5、精美移动电源、有信万元话费等众多奖项。凡在6月10日至25日期间,用户关注转发有信免费电话官方微博@最爱有信相关活动或者注册有信免费电话都有机会获得万元级大奖。(活动详情请关注有信官方微博@最爱有信或有信官网)

4

活动海报

有信免费电话作为全球最火爆的免费通信软件之一,目前已拥有超过2000万用户,可在全球在线好友间WiFi/3G下无限制免费语音通话,并且支持电脑客户端和多种手机平台,苹果IOS、googleandroid、诺基亚symbian以及微软windows都可完美适用。有信免费电话支持有信用户间免费语音呼叫,同样还支持非有信用户间拨打全国座机和手机,用户通过每日签到或完成活动任务就可以获得通话时间奖励,真正实现通话0费用。

4

阵阵粽香扑鼻来,浓浓温情有信带。端午节,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延续了两千多年的传统文化,不知是都市生活的忙碌抑或是传统文化的淡忘,好似浓郁的氛围随着忙碌的生活已经渐行渐远。如果发展到今日只剩下粽叶的飘香,的确有些悲哀。毕竟对于亲朋好友的关爱及祝福是节日传递温情仍是不可隐藏的心结和牵挂。况且时值端午,有信免费电话还推出多项吸引人的活动来免费拉近您与家人的联系。相信漂泊在外的你,会有兴趣登陆有信官网下载中心下载一款试试的。

有信官方网站:http://www.uxin.com/index/dwj.html

有信官网微博:http://e.weibo.com/uxin00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