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防水机GalaxyS4 Active售200美元

三星防水机GalaxyS4 Active售200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4/120483.shtml report 1383 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4日消息,来自国外媒体消息,今早AT&T已经官方发布了三星Galaxy S4 Active。预计该机将会在6月21日以后可以通过商店或网上接受预订,该机两年合约售价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40元。
0614b

三星Galaxy S4 Active潜水蓝色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4日消息,来自国外媒体消息,今早AT&T已经官方发布了三星Galaxy S4 Active。预计该机将会在6月21日以后可以通过商店或网上接受预订,该机两年合约售价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40元。

 正如之前所获得的消息,三星Galaxy S4 Active通过了IP67认证。并且该机提供三种颜色,上图展示了潜水蓝色款式,至于城市灰和火焰橙两种颜色都没有展示。

 关于三星Galaxy S4 Active配置方面,该机运行Android 4.2系统,内置1.9GHz四核处理器,配有5英寸1080p的TFT LCD显示屏,随机配有2600mAh电池,后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辅助摄像头。

 虽然AT&T表态该机并不算是坚固性手机,但是该机从技术上说仍然是一款耐用的智能机。该机依靠密闭防水壳保护可以在水下正常工作30分钟,并且该机还具有水下拍摄特性,能够使用户在水下拍出相当不错的照片。期待该机再中国得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