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机A760助你迎接新开始

联想新机A760助你迎接新开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4/120486.shtml report 3339  青春飞扬,灿烂六月,离开大学校园走向社会,开启新的旅程迎接我们的梦想!联想A760智能手机,时尚外观设计,4.5英寸IPS大屏,四核高速,双卡双待等主流配置融于一身。同时,该机也加入了联通的0元购机合约计划活动。让青春飞扬,联想A760助力斩获新的开始!
  青春飞扬,灿烂六月,离开大学校园走向社会,开启新的旅程迎接我们的梦想!联想A760智能手机,时尚外观设计,4.5英寸IPS大屏,四核高速,双卡双待等主流配置融于一身。同时,该机也加入了联通的0元购机合约计划活动。让青春飞扬,联想A760助力斩获新的开始!

新开始  青春的悸动

每个转折点对我们的人生都有重大的意义,不管这个点或大或小,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变化。联想 A760智能手机,已经正式上市,零售价仅为1199元,而且也加入了联通0元购的合约计划,非常超值。是不是非常心动?有人觉得价格便宜是好,性价比高;而有的人觉得便宜就没好货,其实编者认为,个人需求才是最重要的!在刚踏入社会还没有稳定收入的毕业生而言,联想A760智能手机主流的配置绝对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了。上网、聊天互动分享、听音乐、看视频、收发邮件等等。迈出的第一步很重要,选择更关键。选择联想A760,点燃激情,青春不再悸动,自由去飞扬。

 

新开始 青春的拼搏

联想 A760智能手机拥有4.5英寸IPS大屏,豪华的屏幕让你视野开阔,拼搏奋进。IPS屏带来的好处是不受角度的限制,可视范围大;色彩真实准确;动态画面出色;环保节电。大屏智能手机规避了带电时间短,屏幕可视角度受限的问题,这是非常难得,却在联想A760手机上得以实现了。联想A760搭载了主频为1.2GHz的高通四核处理器,性能更强大,运算能力更出色。让用户在紧张密集的工作环境下高效的完成工作。青春不拼搏更待何时,握紧现在拥有的一切,加油向前冲!

新开始  青春的梦想

联想A760智能手机还是一款W+G的双卡双待手机,一机两用,既省钱又省空间。如果有出差需要,两个号码可以同时使用,这大大节约了话费。其次,这款手机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镜头,支持自动对焦、触摸对焦、多张连拍、全景摄录、人脸检测、智能检测笑脸、微笑快门、定时摄录等诸多实用功能。随时随地拍照分享自己的美好心情,发布到微博、微信、人人网、腾讯空间等多媒体空间,跟好朋友随时互动起来。

另外,简单、直接、随心所用的联想A760智能手机,正在联合手机之家论坛发起一个活动。参与活动的网友有可能获得某广告公司文案实习生的机会哦,如果表现优秀即可成为该公司正式员工,机会难得哦!同时,也有机会获得全新联想A760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