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节 有信免费电话寄孝心

感恩父亲节 有信免费电话寄孝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4/120496.shtml report 1407 父亲的爱有些苦,少年时候不清楚,挨打挨骂家常菜,错把父亲当老虎,长大以后才顿悟,父亲原来是松鼠,打我望我行更远,骂我望我路更宽。即将到来的父亲节,各位网友们有没有准备送给父亲的礼物;小编自认为孝顺当前,对于这么重大的节日来说,父亲真正需要的不是什么礼物,而只是一个电话,一句问候,一句平安。
  父亲的爱有些苦,少年时候不清楚,挨打挨骂家常菜,错把父亲当老虎,长大以后才顿悟,父亲原来是松鼠,打我望我行更远,骂我望我路更宽。即将到来的父亲节,各位网友们有没有准备送给父亲的礼物;小编自认为孝顺当前,对于这么重大的节日来说,父亲真正需要的不是什么礼物,而只是一个电话,一句问候,一句平安。

越来越多的高端优秀人才走出国门,旅游,深造,留学;而国内“漂一族”已然成为普遍现象,但不管你身在何方对于家乡的那份牵挂,对于父母的那份不舍,都是无法掩饰的。由于种种客观因素的存在,无论国外还是国内打电话,国际长途国内长途,往往长时间拨打寄情都是花费不菲的。

日前,国内知名免费网络电话——有信免费电话在端午节和父亲节期间特别推出双节感恩回馈活动。用有信免费电话给家人打电话送祝福不仅全部免费,而且还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万元话费和精美礼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