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橙品手机6月18发售 良心价799元

四核橙品手机6月18发售 良心价7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4/120510.shtml report 2269 据悉,橙品客户定制机将于6月18日11点在官网正式发售,目前官网已经开始接受在线预约订购。之前,在网络上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节操手机和橙品客户 定制机原来同属于深圳诚集橙品科技公司。由于公司新颖的营销手法和独具一格的商标名称,该手机在未上市便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随着配置价格及外观一层层曝 光后,手机的卓越性价比更吸引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据悉,橙品客户定制机将于6月18日11点在官网正式发售,目前官网已经开始接受在线预约订购。之前,在网络上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节操手机和橙品客户定制机原来同属于深圳诚集橙品科技公司。由于公司新颖的营销手法和独具一格的商标名称,该手机在未上市便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随着配置价格及外观一层层曝光后,手机的卓越性价比更吸引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橙品客户定制机手机号称四核性价比之王,价格仅售799。根据曝光的参数,橙品客户定制机采用4.5英寸IPS显示屏,是最适合单手操作的尺寸。分辨率为960x540,从屏幕尺寸以及分辨率来看,手机的显示效果属于中等偏上水平。手机内置MT6589四核1.2GHz处理器,搭配1GB RAM,高速运行Android4.2操作系统自然是没有任何问题。手机采用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人脸识别功能,可以媲美普通卡片机。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支持联通3G以及移动2G网络。这样的配置及价格在同等级手机中,性价比毫无疑问稳坐榜首。

  橙品公司手机的另一大卖点就是自主研发的“节操OS”操作系统,设计理念是还给用户一个最干净好用的系统,手机将不会预装任何内置应用,并增加屏蔽推送、智能拒听、隐私保护、手机丢失报警等功能,并对常用的拨号、短信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方便用户使用,改良后更具人性化。

  就目前来看,橙品手机的宣传主力战场都在微博上,并未投放平面和户外广告。且手机也没有在几大主流电商网站上架,仅在橙品官网发售。新颖的微博营销和网上售卖方式,是否能为橙品公司带来销售的开门红?又或者是否能给众多手机商带来新的营销思路,让我们拭目以待6月18日的新机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