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Phone 5S或推银灰金黄两色

图:iPhone 5S或推银灰金黄两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4/120519.shtml report 156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4日消息,苹果今年的最新机型iPhone 5S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与iPhone5相比,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就如同iPhone 4和iPhone 4S差不多,不过苹果似乎还是要为其增加一些新东西,而机身配色就是其中一方面。
1

iPhone 5S新颜色左图银火 最右图金黄(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4日消息,苹果今年的最新机型iPhone 5S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与iPhone5相比,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就如同iPhone 4和iPhone 4S差不多,不过苹果似乎还是要为其增加一些新东西,而机身配色就是其中一方面。 

据日本网站Macotakara的消息称,苹果将为iPhone 5S添加至少两种新配色,其中有一种新配色将会是黄金色,而另一种预计是银灰色,这两种配色都在之前泄露的配件信息中得到验证,之前经典的黑白两种配色也会得以保留,因此iPhone 5S至少将会有4种配色,这让消费者选择的余地也大增加。

不但iPhone 5S会有新配色,传闻中的廉价版iPhone也会有5-6款配色可选。虽然我们很乐意看到新配色的出现,不过前提是苹果已经解决了掉漆问题,否则黄金版的iPhone 5S在掉漆之后的样子绝对不会太好看。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