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推iPhone配件 Kotaku控制器曝光

罗技推iPhone配件 Kotaku控制器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7/120556.shtml report 117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7日消息,苹果公司的iOS已经升级到了第7代,在WWDC2013大会上,苹果公司宣布将为第三方的MIFI游戏控制器开放一个API。罗技作为全球知名的外设类厂商,其在第一时间响应了第三方API的号召,退出了一款专为iPhone 5和即将到来的iPhone 5S而打造的游戏控制器产品,名称定为Kotaku控制器。目前,该游戏控制器的图片在网络曝光。

php62pex1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款产品左边带有一个游戏操纵杆、右边带有四个小的按键,在右边内侧带有一个Lightning接口用于与iPhone手机连接。相信从现在开始iPhone系列的MIFI设备会越来越多,罗技只不过是其中之一而已,据悉,Cupertino-based公司、Mad Catz公司都承诺会推出用于移动设备的配件产品,罗技Kotaku或将在今年10月iPhone 5S发布后推出。目前市场售价不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